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后舍男生当上网络大使 搞怪表演参演广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7:07 信息时报
后舍男生当上网络大使搞怪表演参演广告(附图)

后舍男生将在新广告中继续表演“视频双簧”的形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点击进入后舍男生BLOG

  点击进入新新偶像后舍男生专题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被戏称为“互联网第一组合”的后舍男生刚落户东家太合麦田不到两个月,就被国际顶级品牌“百事”盯上,日前正式成为该品牌旗下首位“网络大使”

  互联网创意口型秀组合——后舍男生由两位来自广州美院的帅气男生韦炜与黄艺馨组成,他们以新奇、搞笑、充满创意的表演捕获了上千万的忠实拥趸。据签约品牌的发言人称,“后舍男生这个组合非常有个性,他们并不是在单纯模仿一些别人的东西,而是富有创造性地进行自我风格的演绎。他们在网络界的迅速走红正是反应了网络时代每个人都渴望展现自我、挑战自我、不要妥协的生活态度。”

  据悉,4月初,后舍男生已赴香港为签约品牌的最新电视广告客串。两人再次以其标志性的“视频双簧”形式在广告中出现,其一贯夸张、恶搞的创作风格也变本加厉地得以“极至化”展现。包括导演在内的摄制组成员都对这组超人气的网络“极”人大加赞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