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娃娃五强从天而降 新闻发布会长沙举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52 新浪娱乐
超女娃娃五强从天而降新闻发布会长沙举行(图)

超女娃娃五强从天而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娃娃五强从天而降新闻发布会长沙举行(图)
超女娃娃五强新闻发布会

超女娃娃五强从天而降新闻发布会长沙举行(图)
现场投票

超女娃娃五强从天而降新闻发布会长沙举行(图)
主持人大兵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超女娃娃”的五强名单在长沙友谊-阿波罗商业广场揭晓。“2006超级女声”成都赛区海选大幕刚刚开启,超女的卡通形象代言人——“超女娃娃”甄选活动也进入到了评选的高潮。

  15日上午11点,“超女娃娃”甄选活动的承办方金鹰卡通频道在友谊-阿波罗商业广场
为“超女娃娃”五强的公布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活动暨《超级大头脑》开播仪式。星城的各大新闻媒体以及各界关注超女、超女娃娃的媒体都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此次五强公布新闻发布活动的主持人阵容也相当强大。包括主持人大兵、红胖子,还有《超级大头脑》的主持人熊晓雯、杨理、袁柳等。他们的新鲜组合都为超女娃娃增色不少。

  据金鹰卡通频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超女娃娃十强出炉后,他们共收到全国各地的各类选票总计22万张,包括短信投票,网络投票,168热线投票,以及在杭州动漫节、超女杭州赛区报名现场和成都赛区报名现场前两天的拉票活动上的现场投票。最后综合排名的前五位超女娃娃顺利晋级五强,这个结果一直到5月14晚12点各投票通道关闭后,才统计出来。最后进入超女娃娃五强的作品分别是:10号、9号、2号、3号和4号。

  在这次新闻发布活动上,超女娃娃五强以一种震撼全场的方式闪亮登场。当主持人宣布超女娃娃五强诞生之后,五幅超女娃娃的巨型喷绘突然从天而降,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一刹那彩炮齐鸣,音乐响起,整个友阿广场的人们都欢呼起来,为这五个超女娃娃的顺利晋级感到高兴。

  五强公布之后,参加新闻发布活动的记者还在现场进行了投票。现场评选“最受媒体欢迎的超女娃娃”。

  据悉,《超级大头脑》是金鹰卡通频道为超女娃娃量身打造的新栏目。超女娃娃五强将在这个栏目里展开一场卡通娃娃的另类PK赛。台湾漫画名家朱德庸先生,《指环王》《金刚》的人物设计师兼分场导演巴里·普维斯都将来到湖南,为超女娃娃总决选担任评委。届时,由具有国际水准的业界权威组成的强大评委阵容以及超女娃娃与观众们的互动都将成为《超级大头脑》的精彩看点。

  据悉,金鹰通卫视日起开辟10分钟的全民策娃娃的栏目《超女娃娃》,将会有很多明星,包括超女和广大的超女FANS一起评价超女娃娃,为各个超女娃娃拉票。5月19日将选出4强,每周淘汰一名,最后的超女娃娃将于6月9日的《超级大头脑》栏目在众多国际评委和广大的观众的评选下诞生。从6月9日开始,超女娃娃将进入

超级女声的相关节目和活动中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