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今年超女长沙赛区出了三名“问题”选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9:43 现代快报

  继超级女声长沙赛区前三名选手之一厉娜撒谎曝光后,又有媒体报料,另两位女生张亚飞和许飞,也是“问题”选手。

  湖南广电内部员工张亚飞

  长相普通,但嗓音独特的张亚飞,其实在湖南当地早就是个“小名人”了。2004年前
,她是天娱公司员工;2004年她以湖南经济电视台明星学院第二名的身份签约湖南经视;2005年主持湖南经视多档自制娱乐节目,成经视重点培养对象;2006年以全新身份报名参加“超级女声”,并一举杀入10强。“一个正式的湖南广电员工参加自己单位组织的比赛,能不让人胡思乱想吗?

  身背巨大心理压力的张亚飞,面对现在外界扑面而来的各种非议,已经到了崩溃边缘。在2006“超女”选手报名须知上明确规定,报名者不得与其他演艺机构签有经纪约,并且进入各分赛区20强的选手必须与天娱公司签订全球演艺经纪约(除非天娱书面放弃该权利),否则,赛事主办方有权取消该选手的参赛资格。近日,进入10强的张亚飞最后一个和天娱公司签下了合约,因为她“电视台员工”身份,让签约变得比其他人复杂。

  李双江的学生许飞

  长沙唱区海选中,不是美女的许飞,以独特的气质获得了长沙的第二张PASS卡。但是,没多久许飞“特殊”的身份又浮出水面,她有一个有名的老师李双江。

  谈及爱徒,李双江毫不掩饰地赞美:“许飞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孩,乐感和嗓音质量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她的流行歌曲的意识很好,而这种意识往往就需要敢于表现的勇气。她对通俗歌曲的执着程度让我很佩服。”李双江还表示希望许飞不要满足现在的成绩,继续把歌唱好。于是,大家纷纷猜测许飞肯定是被保送进前三名的人选。

  许飞说:“我唱歌在学校里面就有点另类的感觉。我妈妈总是说我长得比较丑,所以在长相方面,我是不可能为自己赚分的。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