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高尔夫名人邀请赛落幕 王志文搭机起早来参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1:16 时代商报

  5月19日,北京,阳光不是很灿烂,但是很凉爽。“理想新城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就在这样的日子里隆重举行。既然是名人邀请赛,自然少不了名人的身影,何平田壮壮王志文(点击进入王志文的blog)、朱时茂、满文军、李大双、李小双、谢东娜、原华等文体明星和京沈两地的商界精英、社会名流共120多位嘉宾选手欢聚赛场,挥杆比拼。本报作为协办媒体全程跟踪采访,虽然因为比赛规则,不允许记者在球场上采访,但记者还是在场内外探得很多趣事。最终,李小双以70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谢东娜则获得女子冠军。6月
16日,名人邀请赛将转战沈阳,在沈阳上演一幕超级高尔夫比赛,共享理想生活。

  倔——王志文搭机起早来参赛

  难得看到王志文灿烂的笑容,但在

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上他始终心情大好,酒会时甚至还和满文军等几个人打起了扑克,一扫平日冷冰冰的感觉。据记者了解,王志文球技相当不错,为了赶上北京这场比赛,他甚至一大早从上海搭飞机过来,难道高尔夫真有如此的魅力?面对记者的问题,他很含蓄:“高尔夫的魅力恐怕只有你参与的时候才能感受到,打球就是这样的,有时很辛苦,但只要喜欢也就无所谓辛苦了。我打了6年的球了,而且还会一直打下去。”

  乐——满文军借打球宣传自己

  因为打球的时候不能进行采访,记者只能见缝插针地在打球之前采访,而记者发现,除了我们自己,还有两个人一直扛着摄像机围着明星录来录去,而画面里边满文军的出镜率极高,他们在干吗呢?走近了仔细观察才发现,原来这是满文军在搭乘高尔夫顺风车宣传自己呢。满文军24日将推出自己的新专辑《了解》,发新专辑自然要有朋友捧场,于是他借这个机会,让工作人员随机逮住前来参加活动的明星为自己的专辑祝福并宣传一下,省钱又省力,他何乐而不为?

  闷——田壮壮赛后回家当“煮”夫

  田壮壮的采访难做,这是很多记者都知道的。这位大导演始终低调,除了埋头拍电影,很难在平时逮住他的身影,偏偏他也喜欢高尔夫,记者本想在比赛之后拉住他做个采访,没想到对方行色匆匆,记者拦住他,没想到他面露难色:“实在对不起,我没有时间接受采访,我还有事情呢。”“就5分钟还不行吗?”“真的不行,我已经晚了,我儿子自己在家,没人给他做饭,我得赶快回去呢,下次吧。”他一脸焦急的样子,原来大导演也要做家庭煮夫呢!

  辛——谢东娜每天要练600个球

  高尔夫应该算是贵族运动,但是除了金钱与时间,其实这项运动同样要付出辛苦,

名模谢东娜在比赛中打出了85杆的好成绩,拿到女子冠军,可是荣誉背后是付出。“我打球是很拼命的,最开始练习的时候,我每天要打600个球,天天如此,40度的高温我也出去暴晒,不付出怎么会有成绩呢?”为什么这样拼命呢?“我喜欢呀,我就是这样的人,自己喜欢的、认准的东西就要坚持到最后,直到成功,打球就是这样,你一旦懈怠了,可能成绩就下来了,只有一直练习才能有好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