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冰冷酷哥李学庆:不爱陌生人 渴望被超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7:17 kiss新视听
冰冷酷哥李学庆:不爱陌生人渴望被超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你若不善交际便会被人挂上冷酷的头衔。多年来,不爱说话的李学庆(点击进入李学庆的blog)总是被人误认为是冰冷酷哥。其实生活中他是一个腼腆又认真的人,尝试突破定位是他新的方向。可面对中国男模后起之秀匮乏的局面,站在远处的他担忧的不是何时被取代,反而是没有人能取代。是看透不如说是豁达,非酷非傲,亦无关作秀。

  kiss:在私下你总是像现在这样闷吗?

  李学庆:现在还不算私下呢,我在家的时候更沉闷。

  kiss:一个人发呆?

  李学庆:对,一个人发呆,或者想些事情,不太喜欢跟很多人一起活动。很多人都说李学庆酷酷的,我并不是刻意装酷,其实是不知道怎么跟生人相处。

  kiss:这么多年来的模特生涯有没有让你感到厌倦?

  李学庆:让我厌倦的不是模特生涯,很多人都是如此,你一辈子可能换不同的公司,但从事的行业可能只有一行。让我有些厌倦的只是那种氛围。

  kiss:那么不满吗?

  李学庆:刚刚结束的时装周每年都在举行,都3、4 年了,还是我们这些老人在撑场面,并没有什么让人为之一振的新鲜面孔,这挺让人担心的。

  kiss:有些孤寂的意思?

  李学庆:并没有那么的伟大。说真的,谁不怕被人赶超呀?可对于中国模特圈来说,新鲜人很重要,不能总看我们这几张老面孔在各大演出上走来走去吧?

  kiss:你觉得这是什么原因呢?

  李学庆:主要还是不被人重视吧。在国外,男模和女模是一样受人尊敬的。可在国内女模特的处境明显比我们男模要好得多。

  kiss:因为地位稳固,所以干脆也跑去演戏了?

  李学庆:在去年我跟陈怡蓉(点击进入陈怡蓉的blog)一起演了一部《老鼠爱大米》,过去也演过,但是在这部戏之前表演并没有给我带来太多的兴趣,可这部戏一下子就挑起了我演戏的欲望。

  kiss:听说公司给你找了老师上表演课?

  李学庆:对!既然想做就做最好,我不希望在现场要因为我不成熟的部分影响整体的拍摄进程。

  kiss:除了表演有没有想过进军歌坛?

  李学庆:我录过单曲,一步步来吧,不可能一下子做完很多事情,但是可能性都是存在的。

  文字 梁纯 摄影 袁海 责任编辑 川川

  设计 Vanilla 化妆 彩霞 产品提供CK jean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