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盲人钢琴家孙岩与演员杨悯娜出席钢琴视听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1:59 新浪娱乐
盲人钢琴家孙岩与演员杨悯娜出席钢琴视听会

盲人钢琴家孙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盲人钢琴家孙岩与演员杨悯娜出席钢琴视听会
影视演员杨悯娜与所资助盲人小朋友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上午,北京狮子会与被誉为琴中“飞马”、车中“法拉利”的德国SCHIMMEL飞马钢琴,及优秀盲人钢琴家孙岩联合举办“心与琴舞”飞马钢琴爱心试听会。

  刚刚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举办过钢琴音乐会的孙岩,是我国唯一一位进入中央音乐学院从事专业钢琴学习的盲人,师从中央音乐学院著名钢琴教授杨竣先生。孙岩天资聪颖,
勤奋好学,在杨竣教授的悉心指导下,演奏水准和音乐表现力不断提高。如今,当孙岩从世界最著名的音乐厅演出归来,当天籁般的音符从他手指中流出打动人们心弦的时候,您或许会忽略了他是个盲人,因为,他分明是将光明嵌入了琴键。

  在“心与琴舞”飞马钢琴爱心试听会上,孙岩演奏了世界著名音乐大师的经典作品,并为可爱的盲童伴奏演唱童谣,到场的盲童也可以在尊贵的飞马钢琴上一试身手,感受一番世界顶级钢琴的独特魅力。

  在此次活动上,优秀影视演员杨悯娜为孙岩顽强的意志所感动,出资捐助一位爱好音乐的盲人小朋友。杨悯娜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精神和物质上给予这位盲童尽可能的帮助,她衷心希望,这位盲人小朋友能够成为下一个孙岩……

  整个活动围绕在爱和温暖的氛围中。北京狮子会、柏斯琴行、孙岩、杨悯娜,他们都希望通过这次活动,鼓励更多的盲人小朋友爱好音乐,学习音乐,启迪孩子们对于音乐和美的向往和追求,为我国音乐事业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