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特型演员古月心肌梗塞猝死专题 >正文

古月遗产案有望协商解决 双方希望“言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0:20 新京报
古月遗产案有望协商解决双方希望“言和”(图)
曾扮演毛泽东的特型演员古月

  本报讯(记者卓伟)著名特型演员古月遗产案于昨日有了新进展:原告古月的女儿、儿子及其代理律师与被告古月现任妻子张燕的代理律师来到丰台法院,进行开庭前的例行“谈话”。“谈话”结束后,双方均表示希望这场官司能够“协商解决”,以维护古月的身后声誉。

  据了解,昨日并不是该案的开庭审理,法院只是与原、被告双方“谈话”取证,以进
一步了解情况,而具体开庭时间还未定。在“谈话”前,古月女儿胡雁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起官司其实是一个家庭矛盾,她们希望能低调解决好。

  胡雁告诉记者,在“谈话”结束时,被告的代理律师提出希望“协商解决”,对此,她需要与妹妹和弟弟进行商量后再做决定。而其代理律师则表示,他们希望被告能拿出解决办法来。

  与此同时,被告张燕的代理律师表示,通过这次“谈话”,双方都表达了希望“协商解决”的愿望,“下一步我们将进行具体协商,对张燕女士来说,维护古月先生的声誉和形象是最重要的事。”孔律师还否认了八一厂出面对此事进行调解的消息,“其实并没有出面,这场官司来得很突然,张燕非常意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