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齐欢的两个别样《青春》“另类角色”得心应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2:11 新浪娱乐
齐欢的两个别样《青春》“另类角色”得心应手

齐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在电影《美人草》中成功饰演女知青“卫红”,并因此获得飞天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奖的青年演员齐欢,时下因为由她与佟大为(blog)等实力派新秀领衔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在地方电视台首轮播映及碟市口碑的双赢而再次引起各界注目。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的“较劲”青春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较为真实的反映了一批五十年代末出生在北京部队大院的孩子,经历了特殊历史环境下动荡的童年,后来参军,再到八十年代改革开放走入社会这样一段成长历程。

  对于剧中自己扮演的高干子弟“李白铃”一角,用齐欢自己的话说就是:“‘李白玲’是个表面上看大大咧咧,其实心思很细又特较劲儿那么一人——开始,她为了不像‘方言’、‘高洋’……一样混日子就去参军,努力争取好的表现,还有意疏远以前的这些狐朋狗友,跟自己较劲儿,后来因为真心喜欢‘方言’,又受不了‘他’玩世不恭的态度而跟‘方言’较劲儿……”

  草原上的奋斗青春

  现在,齐欢正在内蒙古大草原上,参加一部反应内蒙插队知青生活的新电视剧的拍摄。在剧中由齐欢出任女一号。

  问到这次的角色,齐欢解释说:“这回是个特正面的人物。主要表现‘她’们这批知青在草原上奋斗、成长,最后扎根大草原的经历。”对于这部新戏的更多详情齐欢没有透露,倒是她对此次拍摄的经历念念不忘:“这是我出道以来拍的最苦的一个戏,这儿的风沙太大了,而且特别空旷,我就跟与世隔绝了一样(笑)” 齐欢接着解释说:“我们这次拍戏花费力气最多的就是化妆——因为风沙太大,在驻地化好的妆一到外景地就全毁了,得在现场修补或者从化,不过整体还算顺利,已经拍了一半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