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鲍蕾否认和陆毅闹矛盾 8月将去欧洲度蜜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4:17 新闻晚报
鲍蕾否认和陆毅闹矛盾8月将去欧洲度蜜月(图)

鲍蕾和陆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和陆毅恋爱十年,温柔贤惠的鲍蕾一直心甘情愿当其背后的女人。

  即将迎来蜜月的鲍蕾显然想振作自己的演艺事业,由其主演的沪上首部进院线的数字电影《天使的翅膀》将于6月起全国放映,引起影迷们的极大关注。然而就在此时,有消息传出,鲍蕾因在片中饰演一位“花痴”女人,惹得陆毅拂袖而去

  演戏太投入,鲍蕾、陆毅闹了别扭?

  《天使的翅膀》的故事发生在半个多世纪之前。鲍蕾饰演的一个叫“薇”的甜美清纯的女孩,却在爱情上走入了迷途,人称“花痴”。她一发不可收地爱上了唱戏的龙哥(景冈山饰演),每到夜晚,她便打扮得花枝招展,神魂颠倒地守候在路边,追赶龙哥匆匆来去的身影。奇怪的是,她在白天却是一个正常的女孩,对晚上发生的一切一无所知。她的美丽和善良赢得了客居在此的一位法国小伙子“让”的爱情。但是这场“白天不懂夜的黑”的爱情,令他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并领会到:“一切发自内心的爱都是值得尊敬的。”

  根据圈内一位人士的说法,鲍蕾饰演的“花痴”唯一一次在晚上清醒过来,感觉到了“让”无私的爱情是多么的可贵。情之所至,她和“让”堕入爱河,有一段很亲密的感情戏。鲍蕾自然细腻的表演赢得了周围人的赞誉,但是她生活中是个很传统的乖乖女,很在乎别人的评价,尤其是亲密爱人陆毅的。“听说陆毅看了片子之后颇有些醋意,抛下句‘狠话’走了。”

  制片人否认谣言,呼吁宽松舆论环境

  对此,《天使的翅膀》制片人李女士昨天对记者表示,鲍蕾的演技和职业精神令人刮目相看,其敬业态度更是在年轻演员中十分难得。她同时驳斥了一些莫须有的谣传,呼吁外界不要夸大其词,更多关注演员的表演本身,营造一种宽松的舆论环境,给创作松绑。

  “剧本由王丽萍操刀创作,也是她《错爱一生》之后的又一部力作。电影在送审的时候,没有动过一剪刀,顺利通过。影片拍摄很优美,对感情世界的探索非常积极深刻,连眼光最严厉的专家都没有提出异议。”

  蜜月将近,鲍蕾一生只愿爱一人

  对此,记者对鲍蕾进行了专访。得知一些风言风语,她吃惊之余呵呵一笑:“我和陆毅都是很职业化的演员,懂得演戏的规则和尺度。”她还向记者透露,他俩已经决定在8月份远赴欧洲度一个长长的蜜月,时间长达两个月。

  至于被传和陆毅闹矛盾,她给予了否认:“没有那么严重吧。这部电影讲述的感情是至纯至真的。再说,我们都十年的感情了,彼此非常熟悉和信任。我们感谢外界的关心,但是过多的揣测也是一种伤害。”鲍蕾和陆毅在圈内为人做事一直很低调率真,接戏也是慎重严谨,唯恐破坏了苦心经营多年的好人缘和好形象。

  在拍摄完《天使的翅膀》之后,鲍蕾也为片中“薇”的爱情观所感染,并反对将角色说成是“花痴”,认为这是对“薇”单纯而美丽爱情的不尊重:“其实,恋爱中的人都不同程度地生病了,容易茶不思饭不香。我和所有的人一样,都期待自己一生只能爱一个人。” 报记者 蔡颖 张建群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