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艳丽出席慈善公益与幸福人生专场讲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4:19 新浪娱乐
马艳丽出席慈善公益与幸福人生专场讲座(图)

马艳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艳丽出席慈善公益与幸福人生专场讲座(图)
马艳丽

马艳丽出席慈善公益与幸福人生专场讲座(图)
马艳丽

马艳丽出席慈善公益与幸福人生专场讲座(图)
马艳丽

  新浪娱乐讯 昨日,马艳丽(blog)受中华翰德智慧女性修养学堂的邀请,在船舶重工大厦宴会厅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慈善讲座,并邀请了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向真现场主持和互动交流,讲座的主题为“慈善公益与幸福人生——马艳丽专场讲座”。

  据了解,本活动有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寻求发展与学习的女企业家、女性成功人
士、女性高级白领阶层、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的女性管理者及商政界成功人士的夫人等50人左右。她们一直钦羡马艳丽作为中国优秀女性,在国际上的骄人业绩及人格魅力,渴望有机会分享马艳丽的成功心得与人生体验,使国内追求成长和发展的女性,以马艳丽为学习楷模,得到马艳丽智慧的点拨和鼓舞。

  在现场,马艳丽非常谦虚地说到:“今天非常高兴能来到这里和各位学姐一同探讨这样一个话题,我不想是一种讲座的方式,更希望是我们共同探讨的方式,因为我相信在座的各位学姐都比我更有经验、更成功...”马艳丽并亲切地称现场的女企业家为学姐。

  马艳丽讲述了她在成功道路上经历的风风雨雨和获得成功的喜悦,也将慈善公益及幸福工程的想法和大家进行了讨论,现场的女性朋友也非常积极踊跃的提出了建议和观点......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很快就到了,可是感觉现场的气氛刚刚进入高潮,大家都不想结束这堂讲座,最后,马艳丽还是欣然接受了最后一位女企业家的提问,结束后大家都纷纷拥上台前和马艳丽合影留念,从每一位充满喜悦的女企业家脸上可以看出,她们非常希望马艳丽这堂课的时间能更长久一些,并不希望这么快结束这堂真实而又精彩的讲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