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杭州赛区发生变故 二月丫头退出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在超女比赛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莱卡———加油!好男儿》也于前天晚上在上海录制了杭州赛区30进10的比赛。

  最后,杨海音、黄俊渊、吴建飞等选手凭借自己的过人表现,博得美女评委东方月、二月丫头、贺顺顺和男性观察员安峰的青睐,顺利晋级杭州赛区10强。但东方月、二月丫头两名评委却在比赛之后宣布将退出评委席。

  赛前气氛紧张

  比赛前几个小时记者看到选手都已经早早在场外候场,杭州赛区30强“好男儿”不少还有亲友团助阵,选手们赛前表情异常轻松。

  吴建飞在杭州记者眼中是“种子选手”,杭州赛区海选时最夺眼球的“好男儿”之一。“我希望自己能走到最后。”赛前采访时吴建飞野心不小。吴建飞被网友称为侧面看像金城武,正面看像周杰伦

  孝顺的聋哑选手金星在手语老师的帮助下接受媒体赛前访问,“我最希望自己获得成功以后带父母去各地旅行。”

  赛后选手激动

  但在比赛之外,还是发生了一些变故。比赛后,有几位被淘汰的选手聚集在走廊,情绪激动地质疑评委的评判。个别情绪更激动的选手把矛头指向东方月、二月丫头两位女评委:“她们不就只是会写写东西吗?又不是音乐方面的权威,怎么能说我们唱得不好?”

  而评委东方月、二月丫头在后台莫名其妙地哭了起来,很多人都不理解。前天两人竟然做出了退出评委席的决定!记者致电东方月,她表示自己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压力太大:“我和二月丫头是不会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了!我自己没有娱乐精神,很多事情都太投入,我也受够了!”

  对于选手开始质疑评委,她表示:“其实我们作为评委,可能在某些方面不够专业,但是我们完全是根据规则和标准来的。而且很多时候我们的用词已经很注意了,跟别的选秀比赛比已经很善良了!”

  据悉,本场比赛实况将于本周日12点25分播出。陈莉实习生张绪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