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武汉10强选手“裸”拍惹争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7:54 重庆晨报
“好男儿”武汉10强选手“裸”拍惹争议(附图)

好男儿武汉10强选手(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许征 实习生 聂姗) 近日,“莱卡———加油!好男儿武汉10强性感照片新浪网上公布,一夜之间成为点击率最高的新闻。随即就有好事者把这组照片加上调侃味十足的评论,更名为“喷血裸照!”“好男武汉10强群裸上阵!”的帖子扔到某热门论坛上,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该帖两天内就飙升到两万多点击量,并惹来非议无数。

  好事者:“流口水”的“鸭肉帖”

  记者看到,在照片中,选手们赤裸着上身,其实仅仅是露了锁骨,并未露点,但是10位帅哥抹了橄榄油的健硕肌肉闪闪发亮,眼神或摆酷或迷离,确实让人关注。有跟帖网友大叹“流口水”,说这是“鸭肉帖”。有网友还质疑照片的真实性,举出种种证据判定这是合成的照片,甚至还有无聊者把某位面容清秀的选手照片合成到一些

女明星的身体上。

  粉丝们:真实偶像真健康

  但选手的粉丝们却表现相当积极,他们多数对喜爱的选手表示10万分的支持,没有因为是半身裸照而表现出任何排斥。有人表示:没有经过华丽服装包装的照片显得特别的真实,让自己看到了非常真实阳刚的选手。也有人说,这类没有衣着的照片对选手眼神的考验非常重要,选手出不出众,从脸上就能读出来。

  选手们:情绪偶尔有波动

  对照片曝光后引来的非议,某些选手有情绪上的波动,甚至有人困扰于亲友的不理解。但他们还是表示,承受外界不同的声音是一个男人成长必要的经历,既然参加了就要坚持下去,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和完善自己。

  主办方:“裸照”只想展体魄

  针对网上大热的“争议帖”,记者特地致电东方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首先表示,该组

性感照的确是节目组为选手统一拍摄的,而且包括重庆赛区在内的所有赛区的10强选手都将拍摄这种风格的宣传照,并非如网络上说是经过特殊处理的假照。

  针对网络上有人称此为“鸭肉帖”,负责人表示相当愤慨:“我们给大家拍摄这组照片,希望把各个选手健康阳光的形象有尺度地展现给喜爱他们的观众。“好男儿”除了比才艺、智慧,体魄也是我们考量的要素。至于那些乱七八糟的评论,我们觉得只能用淫者见淫来解释了。”但据其内部工作人员透露,昨日起,10强选手性感照片制成的巨型海报耸立在电视台大堂入口处,也引起工作人员议论纷纷,大叹“男色时代已经来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