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六月变成“谢娜月” 新书将全面发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30 新浪娱乐
六月变成“谢娜月”新书将全面发行(附图)

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内地综艺节目一姐谢娜(blog)在五月份变成了空中飞人,在各地飞奔主持节目,而在接下来的六月,则就彻底成为了谢娜月,她将正式开始和蔡康永吴宗宪的合作,而谢娜自己写的新书也将全面发行。

  谢娜是蔡康永内地首位全面合作的艺人,这在内地综艺节目中是一个新突破,而他们首先合作的节目就是吴宗宪的《天使任务》。“蔡康永是我特别崇拜的主持人,他的节目
我基本都看过,这一次能和他合作,是我一直期待的事情,我也希望能够和他一直合作下去!”谢娜说,“现在《天使任务》的收视率已经是全国最高的节目之一了,这和优秀主持人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吴宗宪、黄子佼和蔡康永地加入,都让《天使任务》成为了高收视率的保证!”

  除了一直热火朝天的主持方面,谢娜也透露,6月份她要推出自己的新书,书中的内容是她自己这些年来的快乐随笔,是她对人生的探讨和看法。“这本书可以说是我自己的心路历程,感情事业等,统统包罗其中,所以它甚至就是一个透视镜,让人们可以很轻易地看穿我!”谢娜说。

  毫无疑问,即将开始的6月,将成为当之无愧的谢娜月,谢娜在众人的祝愿中,全新出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