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童瑶:一切都已成为过去 现在要重新开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14 新浪娱乐
童瑶:一切都已成为过去现在要重新开始(附图)

童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现在的童瑶(blog)已经摆脱过去的阴影,面对毕业和自己的前景,童瑶坦言: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现在是自己重新开始的时候。童瑶毕竟只有21岁,虽然经历了让很多成年人都难以承受的身心创伤,但她小女孩的天真、乖巧、俏皮、可爱仍不时显现出来。

  中戏表演戏四年的苦学,换来了如今童瑶的一片大好前景。四年四部电视剧,每部
都是与内地知名艺人合作:童瑶的代表作有《林海雪原》《行走的鸡毛掸子》和即将播出的《龙虎人生》。童瑶是幸运的,拍的几部戏都是和寇世勋、潘虹、王志文(blog)这样的实力派大腕合作,而作为今年大戏《少年杨家将》,童瑶从众多女星中脱影而出,与胡歌(blog)何润东(blog)等港台明星联袂出演。对于演员来说,好的剧本、好的创作班底以及好的好的角色是十分重要,童瑶是幸运的也是努力的。而且她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行走的鸡毛掸子》播出后,好评不断。

  见过童瑶的人都说她像章子怡,童瑶和章子怡都学过舞蹈,都考上了中戏,长相又有几分相似。如此的巧合!不知她是否也有章子怡的运气?

  眼下,童瑶开始自己的

毕业论文和答辩,而对于自己的前途,童瑶更是充满信心,目前以有几部不错的剧本找到童瑶,希望她出演剧中女一号,而面对剧本的选择,童瑶则是显的颇为沉稳,并不急于求成,反而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剧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