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宁静炮轰娱乐圈不正经 坦言后悔进入演艺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10 华夏时报
宁静炮轰娱乐圈不正经坦言后悔进入演艺圈(图)

宁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姜文宁静是演艺圈内出了名的“难伺候的主”。前日,在横店拍戏的宁静再次“炮轰”演艺圈是个不正经的圈子。她说,想说就说的性格令她得罪了很多人,但她还是觉得无所谓,“反正名声已经臭了”!

  不笑时没人敢跟我说话

  宁静说:“其实我是情绪转换很快的人,很多时候心里开心,脸上却仍是板着一张臭脸,别人一看就误会了。我不够圆滑也不那么周到,不懂得隐藏,什么事都显在脸上,这样很容易得罪人。”

  “很多人都说我很凶,我现在也不管这些了,日久见人心,我的个性就这样,反正名声都臭了。现在我回忆起来不知道自己都得罪谁了。而且我的眼睛本来就很大,不笑时就显得更凶,我这个性再加上这长相,能不得罪人?拍戏时我发现我不笑时都没人敢跟我说话,所以现在我尽量让自己保持笑容。”

  演艺圈喜欢无事生非

  在内地的演艺圈中,宁静属大姐级的人物,不过她却一直后悔进演艺圈。谈到原因,宁静坦承:“一方面是个性问题,另外一方面,也是觉得这圈子不正经,很多时候都无事生非。另外,拍戏也不像演话剧那么直观,很枯燥,全部都是支离破碎的东西,很多时候你都不知道自己演了些什么。”宁静说现在尤其不习惯拍电影。“很多电影剧本写得比电视剧本还差,我为什么要拍呢?拍电影的节奏太慢,我也不喜欢。我个性急,常常在一边让导演再快点,为了一些细节,我还常常跟导演争得面红耳赤。好在我也拍过不错的电影,拿过不错的奖,心里有些底了。”

  国内没人比我适合演花木兰

  话题转到角色年龄,宁静更来劲了:“我这个年龄其实很尴尬,如果单是演少女,我肯定不接了,因为没这自信。演奶奶级,我似乎又年轻了一点,妈妈级我倒是可以演,但又没什么好本子。”

  宁静悄悄透露:“其实我特别想演花木兰,全中国也没有比我更适合演花木兰的人了。这次戏中有这个角色,但我没法身兼二角。不过很巧,我手头另外一个本子也是讲冯太后和花木兰的,题材很相似,我还得考虑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