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珍妮-杰克逊收放自如 为爱4个月甩掉27公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33 新闻午报
珍妮-杰克逊收放自如为爱4个月甩掉27公斤(图)

珍妮-杰克逊4个月甩掉27公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81公斤的“胖妞”到54公斤的“瘦女”,美国黑人女歌手珍妮·杰克逊仅用了4个月的时间。最新一期娱乐杂志《美国周刊》的封面照上,40岁的珍妮穿着一套性感比基尼,窈窕身姿尽显无遗。据该杂志独家披露,珍妮曾为了影片《田纳西州》的角色试镜而拼命增肥,而在错过片约后,她又咬紧牙关神速瘦身,“收放自如”的身材变化令外界大为惊叹。

  想吃就吃为影片猛增肥

  据悉,为了得到新片《田纳西州》中的角色,珍妮不惜牺牲原有的“魔鬼身材”。她透露:“制片人当初曾表示,希望能看到我迥然不同的形象,最好是一个更胖的女人。”于是,珍妮抱着豁出去的心态“暴饮暴食”,看到任何盘中美餐都不轻易放过。她经常说:“哦,那块蛋糕真诱人,快把它整个给我!”

  “想吃就吃”的行动果然立竿见影,珍妮最胖的时候体重达到了81公斤。她说:“最终,当我站在镜子前,简直都无法认识自己了。”当被问及外界的反应时,她指出:“人们并不会因为我的相貌而对我区别对待,但我肯定,他们私下一定会议论纷纷。好在我的自我感觉一点都不糟糕,因为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遗憾的是,由于该片的拍摄档期和珍妮的专辑录制相冲突,她不得不忍痛割爱,将角色拱手相让给美国另一位歌坛天后——“花蝴蝶”玛丽亚·凯莉。而对于珍妮而言,如何解决臃肿体态的“后遗症”,则成了一大棘手难题。

  能忍则忍为爱情狂瘦身

  因为要抓紧投入新专辑的宣传,珍妮必须要尽快摆脱“圆滚滚”的模样。她表示,刚实现增肥目标又要立马减肥,“实在快得有点出乎意料”。

  谈到4个月内重塑苗条身姿的秘诀,身高1米63的珍妮认为“均衡、合理的膳食”至关重要。此外,她还特意聘请了专业健身教练托尼·马丁内兹。每周,珍妮都要花6天时间进行运动,包括45分钟的有氧操和户外跑步等。回忆起这段“魔鬼训练”,珍妮说:“说真的,我恨得要命,可托尼会把我从床上拉起来,命令我再接再厉。”

  事实上,珍妮瘦身的真正动力来自于她的音乐制作人男友杰玛尼.度普李。珍妮说:“从没有哪个人像他那样无条件地爱我。不管我的体形如何,他对我始终不离不弃。”在杰玛尼的爱情鼓舞下,珍妮终于成功减掉27公斤的体重,再现玲珑曲线。她表示:“我又像过去那样苗条了,整个人也感到更舒服了。”

  据悉,珍妮的最新专辑《20岁》计划于9月26日推出。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