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徐筠拍大片暴露真功夫 摄影师“得寸进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8:33 新浪娱乐
徐筠拍大片暴露真功夫摄影师“得寸进尺”(图)

徐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筠拍大片暴露真功夫摄影师“得寸进尺”(图)
徐筠

  2006年6月刊的《瑞丽时尚先锋》杂志中,徐筠(blog)的“足球宝贝”大片出现了时尚杂志里不常见的“高难”动作,配合世界杯的主题效果异常出色。对于当时的拍摄内幕,杂志编辑至今仍津津乐道。

  一开始拍摄,摄影师以静态的照片为主;后来为了诠释“

世界杯”的运动主题,摄影师让徐筠做几个有动感的姿势。看到效果很好,摄影师就开始“得寸进尺”,动作难度不
断升高,没想到徐筠轻轻松松,像没有底限一样把每个动作都完成的超乎大家想象。旁边的工作人员都看呆了。

  直到中间休息看片的时候,工作人员才缓过神来:“太棒了!没想到请明星拍时装大片拍出了专业舞蹈摄影的味道!”连着弹跳了好一阵儿,已经有点气喘的徐筠指着摄影师“生气”地说:“都怪他一直逼我!”在场人员无不好奇徐筠是怎么做到这么“专业”的?经询问才知道——这只是徐筠专业芭蕾舞功底的“冰山一角”呢。

  目前,徐筠正在内蒙古一个偏远小镇“东乌旗”拍摄电视剧《我的青春我的梦》,这位“足球宝贝”在世界杯到来之前还在狂沙大风中专心磨练“青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