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结婚专题 >正文

刘嘉玲探望 王菲顺产改剖腹“公主”终于生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51 成都晚报

  预产期原本在本月18日的天后王菲,预产期过了近10天肚子却迟迟没有动静。昨日下午,苦苦守候在北京协和医院的“前线”记者终于盼来好消息:昨日下午2时正,王菲通过剖腹产下一8斤重女婴,母女都平安!随后,李亚鹏(blog)经纪人马葭及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证实了这一消息,两位经纪人表示,希望媒体记者目前不要再跟拍和打扰王菲及家人,还母女一个安静空间。

  顺产改剖腹 王菲生女8斤重

  据了解,王菲自怀胎以来,一直和娱记玩着捉迷藏的游戏。原本计划在贵族

医院“和睦家”生产的她,因不安于被媒体尤其是香港狗仔追逐和打扰,临时将生产地点改到协和医院。然而在住进协和医院不到一天,因肚子动静不大,王菲又前前后后两出医院,直至25日晚11时,她才在家人的护送下再次返回协和医院。在此期间,就王菲将选择自然或剖腹两种生产方式,说法不一,而香港八卦杂志爆料称,北京协和医院甚至采用“催生药”,为王菲催生小孩。

  据介绍,王菲一度希望以自然产的方式生下小孩,以便为怀第三胎做准备。然而在24日B超检查出有胎盘植入问题后,为了防止产后大出血症状,王菲最终改为剖腹产。昨日上午11时左右,住在协和医院高干病房的王菲被医护人员推向手术室准备剖腹产。在经过了近三个小时的漫长等待后,下午2时,王菲剖腹产下一8斤重女婴。下午2时13分,王菲被推离手术室。15分钟后,李亚鹏经纪人马葭证实了这一消息。

  首次当老爸 李亚鹏乐哭了

  据现场记者透露,王菲产下8斤重女婴后,全家人终于放下了心头大石,特别是初为人父的李亚鹏捧起爱女,听着她“哇哇”地啼哭时,这位堂堂七尺男儿也忍不住泪湿眼眶。

  记者还了解到,著名影星刘嘉玲前晚曾秘密赶到医院探望好友王菲,两人相互鼓劲,刘嘉玲于30分钟后离开医院。

  据悉,目前王菲母女健康平安,如果不出现伤口感染,王菲只需在医院住上一周,待拆线后即可顺顺当当地回家了。而医院为了防止狗仔探查王菲此次生产的具体费用,昨日决定封锁该账户,以避免内部工作人员被狗仔利用。王平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