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剖腹产下一女婴 李亚鹏扮成医生走秘道看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06 新京报

  

王菲剖腹产下一女婴李亚鹏扮成医生走秘道看望

     顺利生产后,昨天下午王菲被推出手术室。特约记者刘嵩摄

  本报讯(记者杨林 雷丹)昨日中午12点左右,王菲在北京协和医院顺利产下自己的第二个孩子,这也是她和李亚鹏(blog)的第一个孩子。这个剖腹产下的女孩,体重8斤,出生
后母女平安。随后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和李亚鹏经纪人马葭分别向本报证实了此消息。

  据悉昨日下午1时30分,婴儿从病房送往了监护室,而王菲则在下午2时20分左右从产房被送回病房,由于婴儿要在监护室呆上几天,目前母子暂时处于分离状态,李亚鹏则一直未出现在媒体面前。

  昨日中午王菲生产

  李亚鹏身穿白大褂扮成医生模样,从秘密通道看望小千金。

  虽然24日晚11时30分王菲入医院检查时被记者拍到,但此后从各方面放出的消息却是分娩还要再等待一个星期。昨日上午9时左右,协和医院特护病房警戒突然严格起来,每层都有身穿便衣的保安重兵把守。

  昨日中午12时左右,本报得到消息,王菲在协和医院的三楼手术室剖腹产成功,分娩出8斤重的女孩,三楼过道内得到消息的各路媒体开始骚动,保安也用坐椅将记者与手术室隔开,防止意外情况发生。

  中午1时30分左右,婴儿先被送出病房。这个行动相当隐秘,没有被任何媒体拍到。2时15分左右,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出现在媒体面前,虽然她脸带微笑,但对于记者的提问一概不回答,径直走到楼下开车离开。2时20分王菲从三楼手术室被推出,乘电梯进入4楼病房,刚当了爸爸的李亚鹏却不在身旁。

  下午3时30分,李亚鹏身穿白色大褂扮成医生模样,从秘密通道来到“新生儿监护室”看望小千金,15分钟后离开。按照医院规定,新生婴儿出生后基本都要到监护室观察几天,而且亲人只能在固定时间探望,术后需要静养的王菲可能在这两天都看不到心爱的女儿了。

  昨日下午短信报喜

  李亚鹏经纪人发短信报喜:“女婴,8斤,现母女平安。

  昨日下午2时30分,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率先向香港媒体证实了王菲分娩的消息,虽然李亚鹏经纪人马葭出现媒体前一言不发,但在下午5时左右却主动给各家媒体发来短信报喜,“27日上午剖腹产一女婴,8斤,现母女平安。”

  李亚伟于5时30分左右出现在医院门口,面对记者他并不愿意介绍具体情况,只是称消息已经告知了各大媒体,就不会再在医院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了。至记者截稿时为止,刚当了爸爸的李亚鹏仍未出现在媒体面前。

  身在香港的陈家瑛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较为兴奋,她首先将王菲女儿的状况介绍了一遍,并说自己已经在香港给王菲弄好“煮鸡酒”(送给产妇的一种营养品,是每个产妇调理身体的最佳选择。)

  另外,陈家瑛还准备来京探望王菲,不过对于之前有媒体称王菲做过胎盘植入的新闻,她给予了否认。对于王菲好友是否来京,陈家瑛称,她只知道刘嘉玲离开香港了,但是否到医院并不知情。

  至截稿时为止,李亚鹏的司机拿了8个左右的饭盒进入了住院大楼,医院已经把四楼病房附近清场,只有部分记者在一楼入口坚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