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容大师曝娱乐圈内幕 范冰冰也曾经整过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0:11 时代商报
美容大师曝娱乐圈内幕范冰冰也曾经整过容(图)

  昨天,张晓梅应某书城的邀请来沈做新书签售,在活动后,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中,记者意外获悉原来范冰冰(blog)也曾经整过容。

  坐在记者面前的张晓梅身穿一袭黑色吊带长裙,从容、温婉,浑身散发出一种典雅、知性的美。说起《中国式美女》一书,赵薇被排在了第一位的质疑,张晓梅轻松回应道:“首先这个评选结果是网站上网民投票产生的,是不以个人意愿为决定权的。

  其实,我个人也比较欣赏赵薇,从审美上来讲,她的五官符合中国传统的‘三庭五眼’的比例,中国传统美在她身上体现得非常好。另外,她的眼睛比较大,比较西方化,有种中西合璧的味道,所以将她列为第一位我并不奇怪。并且,她正在逐渐地找到自己的风格,相信以后会更加出色。”说到眼睛大、瓜子脸,娱乐圈中的范冰冰也符合这一标准,为什么她没有入选呢?张晓梅笑着摇了摇头,“从第一视觉上来看,范冰冰也能算得上是个美人。但是从美容的观点来看,她五官比例不是很好,尖小的下颚和瘦削的脸颊显得眼睛太大,给人一种有点突兀的感觉。另外,她的颧骨很高,这并不符合中国传统美的标准。”

  前段时间,有细心的观众发现范冰冰与以前的“金锁”形象判若两人,没有以前的圆润感,脸变得尖了,眼睛变得圆了。甚至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范冰冰曾在朝阳区整形医院做过隆鼻、切眼角、修正脸型的韩式整容”。对此,范冰冰的回应是:“可以找整容医生来检验我,我从小到大都长的是这个样子,我没整过容。”被誉为“美容时尚大师”的张晓梅对美容界的事情可谓了如指掌,昨天,记者再次提起这个话题时,张晓梅十分肯定地对记者说:“是的,范冰冰确实是整过容。人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形象,但是脸型这样特质的东西就如人的DNA一样,是绝对不会自己改变的。”当记者再往深问时,张晓梅只是表示国内有许多演员都经过整容,地点一般都选在内地或者香港地区。

  张晓梅个人简介: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执委、高级经济师、曾进修美国加州大学。 现任《中国美容时尚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国家文化部化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美容师职业教材》主编、国家文化部《化妆师职业教材》主编。如同潘石屹之于地产,张朝阳之于IT的意义一样,张晓梅这个名字与美容行业紧密相连。去年,由她著作的一本《中国式美女》更是将她推到了风口浪尖,该书将赵薇排列在第一位,而去年超女冠军李宇春(blog)竟然超过林青霞排在了第八位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