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高调复出 正式宣布和星辉公司解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02 法制晚报
黄圣依高调复出正式宣布和星辉公司解约(附图)
黄圣依

  本报讯(记者 赵培) 和星爷“掰”了以后,有关黄圣依的消息似乎除了官司就是绯闻。昨天,黄圣依高调出现在记者面前,正式宣布已经和星辉公司解约,并对重重负面新闻给出 “说法”。

  黄圣依表示即将签约新的经纪公司。对于新公司,黄圣依保持着神秘,只透露:“我所选择的经纪公司一定要对我的工作有长期、准确的规划,这样才能让我更安心地工作。

  回顾去年和周星驰闹“分手”,黄圣依首次“服软”,称当时有点冲动,但事情已经做了也不后悔。黄圣依直言:“我感恩周星驰先生,没有他的引领、提携和演艺上的帮助,我不会有第一次的成功,不会让许多的观众在很短的时间内记住我。我的电影表演是从他的指导下开始的,没有《功夫》,也一定没有现在的我。”

  近日,黄圣依和杨子的“恋情”也被大肆报道,被问及此事,黄圣依平静地说:“杨子是我很好的朋友,他身上有很多独特的气质是我所欣赏的,我有心事的时候也会找他说。但我们不是恋人,当感情真的到来的时候我一定不会跟大家隐瞒,因为这不是坏事,我会和大家分享幸福和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