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圣依赞周星驰是恩师 称与宋祖德没关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09 新浪娱乐
黄圣依赞周星驰是恩师称与宋祖德没关系(附图)

黄圣依一身黑裙配白色小坎肩,打扮非常端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聂晶)曾经的“星女郎”黄圣依自从与周星驰的星辉公司闹翻后,有关她的消息似乎就没有正面的。昨天,黄圣依在北京召开小范围记者会,细述近来关于自己和周星驰、宋祖德(blog)杨子三个男人之间的“绯闻”。至于娱乐圈的热门人物宋祖德,黄圣依却明确表示要与他划清界限。

  周星驰

  很感谢不后悔

  一身黑裙配白色小坎肩,纤瘦的黄圣依昨天的打扮非常端庄。和众记者的交流中,她也始终保持着平和、坦诚的态度,会后她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说到和周星驰的“分手”事件,黄圣依称和周星驰闹分手这事儿现在想来确实蛮冲动的,但不后悔,“到现在为止我都很感谢周星驰先生,我的电影表演是从他的指导下开始的,他是教给我很多东西的恩师,没有《功夫》,也一定没有现在的我。”

  宋祖德

  不清楚不合作

  “我和宋祖德没有任何关系!”黄圣依在接受采访时首次粉碎了这个绯闻。“我们的合作只限于我们一起拍摄的《天堂的眼睛》。开始制片方告诉我主演是陈坤(blog),后来不知怎么一下子变成了宋祖德。之后我换了手机号,我们就再也没有任何联系了。”喜欢“放炮”的宋祖德几乎骂遍了娱乐圈的女星,却从未在言语上对黄圣依不恭,更多次单相思似地向黄圣依抛出橄榄枝,希望她加入自己的公司。对此黄圣依昨天再次明确地表示:“我不会去他的公司,这是肯定的。至于他为什么不骂我,我也不清楚,当然也不会去求他骂我一次为自己‘开脱’。”

  杨子

  没绯闻好朋友

  拥有超长悍马车和祖母绿的富豪杨子,瞬间变成了娱乐圈新人,还频频被人看到和黄圣依亲密接触。黄圣依很无奈:“几乎人们提及的那些时候和场景,真实的还原是一旁还有其他朋友、剧组同事。但是那些‘逮个正着’的眼光也好、镜头也罢,都是根据自己单方面的需要,把我们旁边同样很重要的朋友、同事给甩了,把那些人蒸发,剩下我和杨子所谓的绯闻。”

  既然无数次地被问到这个问题,黄圣依此次干脆把话再说透彻一些:“我和杨子是好朋友,但没有到恋情那一步,男女之间有一种友情,在临界点上,往左一些是普通朋友,往右一些可能发展下去就会有了爱情,我们一定是在那个临界点上,而且往左一点点,我们还探讨过这个问题,杨子对这点也很清晰,但这种事肯定是越描越黑。如果我不在娱乐圈工作,大家就会正常看待这个关系了,普通、普遍一如生活中的你们。”

  新戏

  古女官王人美

  末了,黄圣依告诉记者,近来最让她得意的成绩当属正在拍摄的央视大戏《日月凌空》。在剧中她扮演一个女官,和刘晓庆扮演的中年武则天有很多对手戏。而她和姜文的精彩戏份还在后头。在电视剧《周璇》里,黄圣依演上世纪30年代的大明星王人美。她觉得这两个角色会改变她现在尴尬的处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