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圣依摆正心态 称新公司要有四个必要条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32 新闻午报
黄圣依摆正心态称新公司要有四个必要条件(图)

黄圣依摆正心态重新开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去年是非不断的黄圣依目前正在赶拍与刘晓庆姜文合作的新片《日月凌空》。在拍片间隙,这位昔日“星女郎”出席了在上海的一个小型媒体见面活动。采访中,黄圣依坦然面对记者关于去年冒出来的官司、绯闻等三大不利消息的提问。她还透露,与星辉公司解约后,眼下自己正在与新的经纪公司接触。不过,这次她会比较慎重,一定要满足其四个条件才会正式签约。

  【人物篇】

  关键人周星驰“演艺生涯的恩师”

  “星女郎”黄圣依与周星驰的星辉公司之间的官司纠纷是她去年最受关注的不利消息之一。对此,黄圣依表示,现在她和星辉公司已没有任何瓜葛;就她本人而言,希望过去的就这样过去吧。

  虽然和星辉公司闹得不可开交,但黄圣依却一再表示,周星驰仍旧是自己的恩师:“没有《功夫》的话,大家也就不会认识我。《功夫》为我在影视圈创造了不少好的机会和前景。周星驰可以说是我演艺生涯的恩师。”

  关键人:杨子“目前只是好朋友”

  与CEO起家的影视圈新人杨子之间的绯闻是黄圣依去年遭遇的第二大不利消息。谈到和杨子的关系,黄圣依说:“他只是我很好的朋友。我心情不好时,偶尔也会向他倾诉一下,和他交流能够学到很多东西。我觉得,我和他的绯闻纯粹是捕风捉影,是一些记者把存在的东西故意放大夸张了。如果我真有一份恋情的话,一定会告诉大家,一起来分享的。”当问到将来和杨子的关系是否会有发展时,黄圣依表示,自己的确很欣赏杨子,目前两人仅仅是朋友而已,至于将来会有怎样的可能自己并不排除。

  关键人:宋祖德(blog)“没挨批评特难受”

  与宋祖德合作的影片《天堂的眼睛》因为品质让人不敢恭维,成为黄圣依去年的另一个不利消息。巧合的是,影视圈大嘴宋祖德前不久在一本自己的书中骂遍了半个娱乐圈,唯独对黄圣依口下留情,甚至还写下了赞美的诗歌。这种特殊待遇却让黄圣依哭笑不得,“我第一次觉得不被别人骂也挺不好的,感觉特别郁闷。”

  说起与宋祖德合作的《天堂的眼睛》,黄圣依一个劲地说道:“我真的不想提那部电影了。原本讲好是陈坤(blog)主演的,结果变成了宋祖德自己,剧本也改了很多。那部电影我们也就是合作而已,我是不会去他公司的。那部电影我实在不想讲太多了。”

  【工作篇】

  新公司四个必要条件

  与星辉公司解约之后,黄圣依透露,目前还没有与任何经纪公司签约,不过和一些经纪公司正在接触中。黄圣依表示,这次一定会三思而后行,同时她透露了新公司选择的标准:“首先,这家公司要够专业;其次,对我要有一个全面的规划;再次,必须和我在长远目标以及共同进步的方向上能够达成共识;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经纪公司和我能够合拍。其实我觉得艺人和经纪公司之间的关系就像夫妻关系,合拍才是最重要的。”

  摆正心态重新开始

  黄圣依承认,从小顺风顺水的她在去年的确遭遇了一些风浪。去年不顺心时,她经常会躲在屋子里自己说服自己。谈到未来,黄圣依说道:“我是那种棱角分明,如果有不开心就说出来的人。我的这种性格是难以改变了,但以后,我会在手段和处理事情的方法上更注意一些,不会再那么冲动了。今年过完春节后,我就觉得是新的一年了,应该有新的气象。我会把过去一些不好的事情忘掉,踏踏实实拍几部真正的代表作。”

  黄圣依透露,这次在与刘晓庆、姜文、焦恩俊(blog)合作《日月凌空》的过程中收获颇多,尤其是和刘晓庆的对手戏,让她在表演上学习到了许多新的东西。黄圣依最后说道:“希望很多事情能从压力变成动力,我会努力去做的。” 吴轶凡/文 齐琦/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