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三超女联手退赛 “退出”会否引发“骨牌效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20: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长沙5强刚刚产生,杭州唱区50进20晋级赛也新鲜出炉,罗丹郝菲尔朱雅琼蔡礼梅银镯子组合等20位选手成功晋级。然而,新闻不断的“2006超级女声”又传来3名杭州唱区20强选手退出“超女”大赛的消息。这三位退出比赛的“超女”分别是黄佳忻朴兰赵姝。那么,在诸多选手都争先恐后攀附“超女”,渴望借助“超级女声”这一全国性电视平台一夜成名、一夜暴富的“超女”们,为什么会放弃这么好的一个成名立万的机会呢?

  据悉,“超级女声”新闻发言人李浩今天对媒体表示,2006超级女声主办单位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得知这一情况后进行了认真研究,将充分尊重三位选手退出比赛的意愿,并同意三位选手退出比赛的申请,主办方同时对三位选手积极热心参与超级女声的比赛表示感谢,并祝愿她们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李浩表示,在刚刚结束杭州唱区50进20比赛的周六下午,上海天娱传媒与律师、公证人员一道在签约前与所有进入前20强的选手进行了充分沟通,集中回答了选手所有的问题,后又逐一听取了20强选手的意见,双方也都进行了认真考虑。这三位选手中,朴兰不签约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目前的工作与超女赛事时间冲突;另一名选手黄佳忻则因嗓音状况和身体不适而退出“超级女声”的舞台;赵姝退出比赛是因为她本人觉得合约期限过长,觉得在文艺道路上应给自己多一些机会和发展空间。

  新浪娱乐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3名退出比赛的“超女”之一黄佳忻,她没有在第一时间接听电话,而是以短信的方式告诉笔者,她的身体不舒服不方便采访。这和目前流传的官方说法,“她退出比赛的主要原因是身体不好”正好吻合。关于其他方面,黄佳忻并没有详细说明。“超女”赵姝则认为自己的“权益得不到保障”,因为天娱公司要和20强的选手签定长年的合约。这让赵姝不能接受。赵姝的父母也专门赶到杭州,一家人仔细阅读了合约之后还是选择了放弃。

  其实,“2005超级女声”成都唱区“20进10”的比赛即将面向全国现场直播时,当时最受关注的“红女郎”黄薪突然宣布退出了比赛。所以,选手退出比赛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在新浪超女论坛已经有很多网友对于此事的留言。有的网友认为:“超级女声”竞争太残酷,有的选手适应不了激烈的竞争,与其被淘汰还不如早点主动退出得好。有的网友则说:天娱公司的合约太霸权,一般有想法、有实力的歌手根本接受不了。对于一个艺人来讲,8年实在太宝贵了。8年能成就一个人,也能毁掉一个人。天娱一下子签约那么多人,怎么保障每一个“超女”都能有一个很好的发展空间?毕竟像李宇春这样的“超女”只有一个,所以,选择退出是明智之举。更有大胆的推测说,退出三超女是湖南卫视炒作牺牲品而已,他们私下里是有某种约定的。

  3位“超女”的退赛风波会不会引发“超级女声”的“多米诺骨牌效应”,一时还很难说。然而,“超级女声”冰冷的游戏规则实在会让不少参加“超级女声”的选手们费一番脑筋。因为,只有当大赛能够提供给选手足够多的诱惑时,选手们才会尊重他们的游戏规则并和他们一起玩。否则,退赛也就成了一种必要的选择。 鸿水/文

  论坛热贴我家是卖酒的VS我15岁就在PUB唱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