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容大师出惊人之语:范冰冰确实整过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1:1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美容大师出惊人之语:范冰冰确实整过容(图)

你能看出我整过容吗?(设计台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月28日,身兼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等职的张晓梅应邀到沈阳做新书签售活动,随后,她接受了记者采访。采访中,记者意外获悉,范冰冰(blog)的确整过容。

  话题从张晓梅的《中国式美女》一书中“赵薇被排在美女榜第一位”说起,谈到读者对此的质疑,张晓梅回应说:“这个评选结果是网站上的网民投票产生的,是不以个人意愿为转移的。我个人也比较欣赏赵薇,从审美上来讲,她的五官符合中国传统的‘三庭五眼
’的比例,中国传统美在她身上体现得非常好。另外,她的眼睛比较大,比较西方化,有种中西合璧的味道,所以她名列第一位我并不奇怪。并且,她正在(表演中)逐渐地找到自己的风格,相信以后会更加出色。”

  说到大眼睛、瓜子脸,记者问道,娱乐圈中的范冰冰也符合这一标准,为什么她没有入选呢?张晓梅笑着摇了摇头:“从第一视觉上来看,范冰冰算得上是个美人。但是从美容的观点来看,她五官比例不是很好,尖小的下颚和瘦削的脸颊显得眼睛太大,给人一种突兀的感觉。另外,她的颧骨很高,这并不符合中国传统美的标准。”

  前段时间,有细心的观众发现范冰冰与她以前在《还珠格格》中的“金锁”形象判若两人,没有以前的圆润感,脸变尖了,眼睛也变圆了,甚至有人在网上称:“范冰冰曾在朝阳区整形医院做过隆鼻、切眼角、修正脸形的韩式整容。”对此,范冰冰的回应是:“可以找整容医生来检验我,我从小到大长得都是这个样子,我没整过容。”

  鉴于被誉为“美容时尚大师”的张晓梅对美容界的事情了如指掌的事实,记者向张晓梅提起了这个话题。张晓梅十分肯定地对记者说:“是的,范冰冰确实是整过容。人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形象,但是脸型这样特质的东西就如同人的DNA一样,是绝对不会自己改变的。”当记者再往深层问时,张晓梅只是表示,国内有许多演员都曾经整过容,地点一般都选在内地或者香港地区。

  人物简介:  

  张晓梅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执委、高级经济师、曾进修于美国加州大学。现任《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兼总编辑、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国家文化部化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美容师职业教材》主编、国家文化部《化妆师职业教材》主编。

  去年,由张晓梅所作的《中国式美女》一书将她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因为该书将赵薇排列在美女榜第1位,而去年的超女冠军李宇春(blog)竟然超过林青霞被排在了第8位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