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于娜美丽与才华兼备 要塑造出更多角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5:05 新浪娱乐
于娜美丽与才华兼备要塑造出更多角色(图)

于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看过《暗算》的朋友,一定对剧中漂亮、热辣、心直口快“唐一娜”印象深刻。来自重庆的美女于娜用精湛的演技把这个温柔、火辣极富挑战性的角色演绎得丝丝入扣、恰倒好处。同时凭借她此番淋漓尽致的出色表演赢得了各方的交口称赞。

  自2005年底《暗算》在全国各地播出后,分别于湖北、湖南、上海、南京、广西等地登上收视率榜首。同时,于娜在剧中的精彩表演,使“唐一娜”这一角色成为该剧最出彩
的亮点从而深入人心。

  模特出身的于娜,凭借清纯的容貌、高挑的身材,受到众多名导的青睐,成功踏入了影视圈。虽然没有学过影视表演,但她对艺术却有着过人的领悟力,加上在模特行业的丰富经验,总能准确把握所塑造人物的特点。在刻画了众多个性鲜明的角色后,于娜不但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很快成为了一名倍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女演员。

  即将热播的农村题材电视连续剧《母亲是条河》,于娜将穿上农村特有的花布小衫,出演一位农村母亲。这与之前给观众留下的靓丽、时尚的形象形成极大的反差,但也为平日生活中时尚前卫的于娜展示其全面表演才能提供了更大的空间。虽说是于娜第一次扮村姑、第一次演母亲,而且角色年龄跨度很大,对她演技算是一次极大的考验。但于娜最终不负众望出色完成了对这一角色的塑造,并得到导演的高度评价。

  另外,于娜刚刚在云南腾冲结束了一部20集悬疑电视连续剧《腾越金头——复活传说》的拍摄工作。她在片中饰演一位

离婚女人。该剧以一个流传在腾冲腾越镇已有七十年的诡异传说展开,不仅剧情跌宕起伏,中间还穿插了2个家庭的纠葛故事,相信不久大家就能感受到于娜在这部戏里的精彩表演。

  于娜,一个真诚、美丽的重庆姑娘,当那些儿时的梦想一一实现之后,她却从没有停止过学习与提高,也从没停止过展现自己的才华。这也让喜爱她的人们更有理由期待,不久的将来她会给大家塑造出更多另人过目不忘回味无穷的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