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殷桃演绎中国版“麻辣教师” 为六一儿童节献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1:38 新浪娱乐
殷桃演绎中国版“麻辣教师”为六一儿童节献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网络少年》将在“六一”期间在新疆、天津等全国各地上映。电影讲述了青年女教师索拉拉带着学生们玩网游、“骗”家长,和学生们打成一片、一起成长的故事,颇有几分“麻辣教师”的味道。剧中殷桃扮演的女教师索拉拉是一个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年轻教师,把学生当作自己的朋友,深受学生爱戴,和我们传统印象中严肃的教师形象有很大不同。本片的导演石学海努力把电影《网络少年》打造成真正平等对待孩子们生活的一部电影,片中一群孩子在一个比他们大不了多少的老师的带领下将他们的梦想放飞在网络的空间。

  作为北京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影节

复旦大学分会场开幕式影片,《网络少年》获得了大学生和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在大学生中间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影片中索拉拉的形象真实、现代、没有说教,令人震撼,殷桃的表演自然、朴实,不着痕迹,充分体现了这位新生代演员的实力。谈及“索拉拉”这个人物,殷桃认为是其演艺生涯中最具特色的角色之一,和剧中的小演员们也合作得非常愉快。正因此,殷桃不但在剧中扮演了一个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好老师,演戏之余,她还常常带领一帮小演员浩浩荡荡地在现场附近摆开阵势,监督他们完成当日的文化功课。

  主演殷桃希望在“六一”期间,家长可以带孩子去影院观看这部影片,借此拉近家长与孩子的距离,沟通彼此的感情,同时为小朋友的儿童节带去欢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