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娜与蔡康永搭档主持:我和小S可不一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18 华商晨报
谢娜与蔡康永搭档主持:我和小S可不一样(附图)

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目前内地可以与小S媲美的女主持人谢娜(blog),终于跟蔡康永站在了同一个舞台上。

  28日晚,在录制完跟蔡康永主持的一档选秀节目后,谢娜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我给人的快乐不是挠痒痒

  华商晨报:这次你跟蔡康永主持,觉得你发挥得不错,此前看过他跟小S主持的节目吗?

  谢娜:看过一两期,不过我没有完全按照小S的主持风格来,因为节目的内容设置决定了主持风格,我跟康永哥主持的是选秀节目,并非访谈节目,选秀节目就要求两个主持人把流程的东西带出来。

  华商晨报:蔡康永有没有说你挺像小S的?

  谢娜:还好了,康永哥在节目完事后送了我一本书,叫《有一天啊宝宝》。我想给康永哥包括其他人的感觉,就是不端着,你知道吧?我带给观众的那种快乐绝对不是挠痒痒。我记得一次我主持完“快乐大本营”后,一个观众给我打来电话,他说他爸爸从来都不笑,那天看完我的节目,他就发现他爸爸大笑不止。最后他蹲到厕所里哭了。

  华商晨报:你对康永哥的评价如何?

  谢娜:感觉康永哥还有没发挥出来的地方,毕竟节目的设置是在秀选手,不过康永哥非常谦虚,给人感觉很愉快。

  避谈刘烨只提为主持付出

  华商晨报: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无极》(blog)北京首映时,我和你坐前后座。

  谢娜:哦,我想起来了,你还给了我名片。

  华商晨报:说起《无极》,如果你不介意,我得问问你跟刘烨到底怎么样了,不能真分手了吧?

  谢娜:这个问题我不回答。

  华商晨报:以前大家知道你,可能都说,她是刘烨女朋友。现在大家知道你,都说是“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有成就感吧?

  谢娜:不,应该就是叫我主持人,你看我跟康永哥的这个节目每周都有一期,而且你们沈阳的“超女”演唱会我也有主持。其实我为主持行业付出了很多,也因为主持工作推掉了许多的电影电视剧的拍摄。

  华商晨报:康永哥送你书了,你没有把自己的《娜可不一样(blog)》送给康永哥?

  谢娜:你怎么知道我要出新书了啊?现在还没有出来呢,大概6月中旬才会上市。现在许多娜迷都等不及了,我第一站可能会去我的老家成都,然后是杭州,没准还到沈阳去呢。本报记者 季绍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