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华谊兄弟王岩 大英博物馆感受历史氛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09 新浪娱乐
华谊兄弟王岩大英博物馆感受历史氛围

王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谊兄弟王岩大英博物馆感受历史氛围
王岩

  新浪娱乐讯 昨日,王岩与同学一行人来到了首都博物馆,参观了在那里举行的大英博物馆250年珍宝展。看着那一件件来自世界各地各个民族国家的珍宝都出自英国,王岩感触良多。

  “我很喜欢看画展、摄影展、博物展这样的展览。这次我听说是大英帝国博物馆的展览就赶紧过来了,心想肯定能看到好多珍品。但是当我看着那些世界各地的珍品时,心里
却有种辛酸的感觉。特别是看到亚洲的展区,印度的啊、泰国的啊、菲律宾的等等。那些珍宝本来是属于当地的,但是现在却在英国博物馆的展品中。想到我们过去和这些国家有着相同的历史,心里感觉真得很不是滋味。”

  在王岩观看展览的过程中,还出现了一些小插曲。由她主演的《国家机密》现在仍然在地方卫视热播。当天一些影迷认出了王岩,一时间签字合影的人络绎不绝。“本来看这些珍奇异宝的心情不是很好,不过看大家这么喜欢我,我觉得博物馆的气氛对我来说又变了。”

  6月4日。由夏雨和王岩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以朋友的名义》即将登陆北京。该剧描绘了——海波、方山、罗杰三个男人的爱情、友情,剧情开阖起伏,于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上世纪70年代,三个孩子出生在北方同一家医院里,20年后,他们成了最好的朋友。三人的友情在十年中经历了种种悲欢离合、艰险磨难,白驹过隙,岁月荏苒,时代静静变迁,友情在磨难后重新散发出迷人的馨香。

  素有“小林志玲”之称的王岩,现签约于华谊兄弟公司,从出道到现在已经主演了《国家机密》《冷锋》等电视剧。那么此次与影帝夏雨的初次合作两人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