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琳端午节收到神秘礼物 暗恋陈坤已8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2:23 新浪娱乐
何琳端午节收到神秘礼物暗恋陈坤已8年?(图)

何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月的最后一天,今年的端午节,对何琳来说是个“不错的日子”。当天下午,何琳心情格外好,以致在接受笔者电话连线时,一时失言露出了情感生活的“马脚”。

  神秘礼物来自重庆

  本来以何琳为封面的6月号《时尚娇点》在各地脱销,就挺让“何艾美”开心的,没想
到此刻是何琳双喜临门——她意外收到自己期待多年的神秘礼物,欣喜程度可想而知。虽然何琳没有具体说明礼物到底是什么,但从她兴奋的言语间感受得到:这是她期待长达八年的一份“厚礼”。什么样的礼物能让一位美女如此倾心?送礼的又会是个怎样的人物?据何琳的履历表推算,八年前的她正在电影学院上大学。难道这份神秘礼物与那段校园时光有所关联?

  笔者:礼物通过什么方式给你的?

  何琳:特快专递。

  笔者:让你端午节当天收到这份快递,看来对方在时间上计算得相当精确。

  何琳:嗯,应该是吧。我留意了印戳的日期,是30号从重庆寄出的。

  笔者:重庆?

  何琳:(发觉失言)不是……

  不知道是不是发觉自己失言,随后何琳以手机没电为由,匆匆挂断了电话。笔者过几分钟再次拨打,何琳的手机已经迅速转到了全球呼。

  陈坤手机无人接听

  假设这份神秘礼物与她的大学有关,那么会不会是她的同学呢?如果假设成立,能从重庆寄礼物给她的同学,最为可疑的就是正在拍摄电影《门》的陈坤。

  笔者整理从前何琳谈陈坤的采访录音时发现:“他(陈坤)当时挺酷、挺拽的,全班最鹤立独行的一个人,当时头染的黄毛,看谁都是牛横牛横的,跟他现在的状况特不一样——他现在比过去成熟了很多,而且越来越帅了……”

  笔者马上致电陈坤,希望能有新的意外收获,但是陈坤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据了解,何琳与陈坤大学期间同班,如今又同属于一家经纪公司,此前两人间也没有传过绯闻。何琳的一句失言,到底会不会牵扯出两人间的“情感故事”,我们将陆续关注,并做追踪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