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观众挑战大明星 何炅接招靠好记忆完成任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01 北京晚报
小观众挑战大明星何炅接招靠好记忆完成任务
“挑战大明星”活动现场

  昨天,六一儿童节《小神龙俱乐部》在北京太庙举行“挑战大明星”活动,到场的上千名小观众现场考问的明星是何炅(blog)

  一名小学五年级的小男孩告诉记者,他一直期待着可以与自己喜欢的明星一比高下,因为他相信明星不是超人,战胜明星不但是一种胜利,更能够增强自信。何炅也毫不含糊,一一接招。

  主持人征集挑战令的话音未落,六名小观众火速登台,带着几分火药味的口气要挑战何炅的记忆力。他们把自己的生日写在了各自的白纸上,要求何炅看半分钟后迅速将生日纸条与他们本人一一相对。没有想到的是何炅居然只看了不到20秒就完成了挑战任务,台下观众对何炅的表现既惊讶又有些不服气。何炅表示,参加这次见面会“蓄谋已久”,希望在这个属于孩子的节日里真真正正为孩子带来快乐,一同和他们体验充满童真的欢笑。(阎彤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