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歌手张可可残疾学校献爱心 断然否认炒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31 中国新闻网
歌手张可可残疾学校献爱心断然否认炒作(附图)
张可可残疾学校献爱心

  中新网南京6月2日电 青年歌手张可可“六一”选择到残疾学校与百名残疾儿童和教师一起度过。当面对记者问道是否有炒作之嫌时,张可可断然否认。

  继周华健等艺人之后,昨天青年歌手张可可来南京宣传之际,从繁忙中抽出时间与南京信府河培智中心学校的百名残疾儿童和教师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节,并向残疾儿童
和学校捐赠了学习用品和电脑。

  初入乐坛的张可可凭借对流行音乐的天赋及专业的演唱技巧为众多乐坛知名人士看好,音乐家张宏光和卞留念都评价张可可是个有潜力的歌手,最难能可贵的是虽然她出道之初就得到众多的赞扬之声,但她对待音乐却仍能保持永远的新鲜热情。可可把音乐比喻为一种色彩,她说如果没有音乐,那这个世界将会是一片灰暗,而没有音乐的生活会令人感到一无所有。为此,她希望用自己的声音来点缀这个世界,令周围的人生活变得斑斓多姿。

  当她来到南京后,听说南京有一所培育智力残疾儿童的学校,而且这所学校在创办20多年来,已培养众多孩子走向社会并能生活自立,同时学校许多学生又在全国及国际残奥会上获得金奖为国争光。她再三要求公司压缩其它时间,一定要到这所学校去看看这些特殊的孩子。

  现场记者问可可,为什么会选择来这所学校?是否有炒作之嫌?张可可很严肃地告诉记者:“炒作谈不上,最主要的是学校的老师们对学生的爱心教育和学生身残志坚为国争得荣誉的精神感动了我,师生们的精神不仅鼓励了我,而且对我今后的音乐生涯也有很大的帮助。”

  在昨天的联欢现场,张可可不仅向学校捐赠礼物,还为师生们演唱了由林俊杰、张思尔为她创作的歌曲《够了》。欢快的音乐把联欢活动推向高潮,也带动了孩子们的愉悦激情,现场的孩子们不停地高呼“可可姐姐再来一个,再来一个”,为了不令孩子们失望,张可可在现场与孩子们一同演唱了《老鼠爱大米》,虽然孩子们的演唱不是很完整,但是从中可以看出他们的这个节日过的非常愉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2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