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岩为希望工程添砖加瓦:六一节特别的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6:47 新浪娱乐
王岩为希望工程添砖加瓦:六一节特别的爱(图)

王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素有“小林志玲”之称的王岩(blog)。在六一之际,不忘给自己长期资助的失学儿童送去一份爱心,为希望工程添砖加瓦。

  当问及为什么选择捐助希望工程的时候,王岩答道:“我捐希望工程不是为了哗众取宠,也不是我有多少闲钱。我的想法其实很简单,我觉得,现在还有那么多贫困的人们等待着别人伸出援助之手,所以赞助希望工程事全社会的事情,我作为社会中的一分子,我有
能力也有义务去做这件事情,但并不是说我这样做的初衷是因为自己的义务,我对那些贫困失学的孩子非常怜悯,看着一段段希望工程的宣传片,我也会因感动而伤心流泪。但是我觉得我们资助希望工程不能仅仅建立在对孩子们的同情的基础上,真正有效的是要将这份情上升到责任感的层面上,到那时希望工程才能够动员全社会的力量,我们的孩子才真正看到曙光。”

  王岩在她大学毕业那年,想尽办法,用各种方式来和希望工程联系,最后通过网络找到了安徽无为县的一个贫苦的小女孩。“当时看了她的资料后我很难过,她的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也没有什么亲戚,现在她只能和她的奶奶一起生活。在那里,这样的孩子还有好多。以我现在的能力只能资助一个,我希望在将来我能够资助两个、三个......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有更多的人加入我,来和我一起帮助她们。”

  “这次过六一节,我送给那位小姑娘一套世界名著,希望她能够安心学习,多多读书来认识这个世界,将来长大了有能力选择自己的生活。祝福她。”

  近日,由夏雨(blog)和王岩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以朋友的名义》即将登陆北京4套,各大媒体竞相宣传。之前发行的DVD更是处在热卖中。剧中夏雨和王岩扮演的小夫妻是三对情侣中最幸福的。就像生活中一样,戏里的王岩对这个影帝同样也是“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