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陶红出任禁毒宣传员 天涯海角采集火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1:11 新浪娱乐
组图:陶红出任禁毒宣传员天涯海角采集火种

陶红点燃火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陶红出任禁毒宣传员天涯海角采集火种
陶红与志愿者们宣誓

组图:陶红出任禁毒宣传员天涯海角采集火种
陶红成为中国禁毒义务宣传员

  6月26日,是举世瞩目的“国际禁毒日”,2006年5月25日,国家禁毒办、共青团中央、北京禁毒委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中国禁毒志愿者汽车万里行”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6月2日,美丽的三亚,纯净的浪花拍打着天涯海角的美丽的珊瑚礁,下午16:00 时,“中国禁毒志愿者汽车万里行”三亚采火仪式正式举行。在海南省政府有关领导致辞后,“中国禁毒志愿者汽车万里行”代表--影视演员陶红点燃了火炬。跳动的火焰在碧海蓝天的映衬下格外美丽。

  作为“中国禁毒义务宣宣传员“、”北京义务禁毒宣传员“,和此次“中国禁毒志愿者汽车万里行”的代表, 一向热衷于公益事业的陶红难掩心中的激动。

  为了这次“中国禁毒志愿者汽车万里行”活动,她推掉了许多片约和广告,近二个月的时间不遗余力地投身入禁毒的宣传工作中:”当我看到跳动的火种在我手中燃烧时,一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由然而生,文化最需要谋求的是健康,健康的最终原因是博爱。这火种将通过我们这次的“中国禁毒志愿者汽车万里行”传递到全国的每一个省会城市,作为第一批志愿者,我将竭尽全力担任起普及禁毒宣传的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拒毒防毒意识,动员全社会同毒品犯罪作斗争。将我们真诚和信心永远在心里坚守着这份执着美好的精神。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中国禁毒志愿者汽车万里行队员宣誓时,我忍不住流泪了,”要行动,快行动!再行动!“我宣誓:我将以一生的力量,捍卫我们的未来。”

  本月5日在上海将举行一场以禁毒为主题的大型晚会,届时陶红将担任晚会的主持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