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佳怡大秀彩妆秘籍 “熟女”也疯狂造型惊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09 新浪娱乐
何佳怡大秀彩妆秘籍“熟女”也疯狂造型惊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何佳怡为某杂志拍摄时尚大片,造型惊艳,更在拍摄过程中大谈彩妆秘籍。

  作为一直走在时尚尖端的都市女性,何佳怡用“熟女”也疯狂来形容自己的彩妆心得。她表示简约风的再度复苏,让女人们可以确实地达到浓妆淡抹总相宜的美丽境界。特别是对于“熟女”来说,运用流行点、巧妙装扮,可以让变得深沉的肤色展示出不同于妙龄少女的独特魅力。而眼影部分,佳怡更偏好彰显时尚气息的紫粉和橙色的组合。

  据悉,为了更好的体现“熟女”风格的形象路线,何佳怡已经将原名中的仪改为了怡,寓意着佳影丽人,心旷神怡的意思。近日,她也将携带着自己多年内创作的诗篇、小说等文艺作品于网络开博。至于是现代版的婉约李清照还是又一个高人气的美女博客,观众将拭目以待。

  (文/从林 雷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