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善用杀手锏:以万变应万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9:35 新浪娱乐
范冰冰善用杀手锏:以万变应万变(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气如日中天的范冰冰(blog)显然是美丽女星的代名词,很多网友都说,现在的范冰冰美得让人窒息,妖娆、清纯、奔放、内敛……当她的身影出现在荧幕上,就像罂粟一样让你的眼睛寸步难行。发生在她身上的一个现象实在耐人寻味:外形上,更加张扬360度释放自己的美丽,行动上,这个倔强的女生也变得会“见风使舵”了,一个小女子以瞬息万变打败了这个“一成不变”的娱乐圈。

  范冰冰是下了狠心抛弃那个可怜兮兮的“金锁”的,这几年她对哭哭啼啼的琼瑶戏似乎是绝缘体,从不染指。在电视屏幕上她变成了刚柔并济的铁心兰(《小鱼儿与花无缺》),范冰冰版的苏妲己也由千夫所指的红颜祸变成了痴情女(《封神榜》),这个聪明的女孩开始在角色上学会讨好观众,没有内涵的角色就要绝对美丽,赏心悦目的美女自然让人过目不忘。有人说看一个人的水平就要看她的对手,这几年范冰冰合作的对象也是越来越大牌,她的身价自然也是水涨船高。

  曾经,电视剧这个大排档让范冰冰像罐半瓶水,高不成低不就,虽然脸熟,但角色显得差强人意。于是,善变的她又开始变了,这回是从小荧屏变倒了大银幕上。电影是个指向标,是个聚宝盆也是个无底黑洞,这把双刃剑只有在聪明人手里才会所向披靡,范冰冰无疑是个高手,性感、风情、美丽……《手机》里的武月让范冰冰的眼睛变得明亮,这个漂亮的女孩更加清楚自己要什么了;《情癫大圣》里绝美的外星人公主,锋芒盖过女主角,又为她加上了一个重量级砝码,和刘德华主演的年度大片《墨攻》让她再度引领了中性潮流……今年的金像奖颁奖礼上,她又着实秀了一把,可以说艳惊四座,坊间评价说,她已经距离天后的宝座近在咫尺。

  有人封范冰冰为2005年里的“抢钱大王”,这个小女子更在人们目瞪口呆之际一举登上了“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前几位。在广告中,她再次变身,而且反其道而行之,变得更加清丽脱俗,难怪那家被称为美丽风向标的国际品牌向她大摇橄榄枝。

  范冰冰的变是踏踏实实的在变,她是圈里人公认的“拼命三郎”,更喜欢别人叫她小范,谦虚、美丽更懂得如何去变,她不红,那真是天理难容。 周静 陈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