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于小伟代言环保 健康形象成为流动的风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4:09 新浪娱乐
于小伟代言环保健康形象成为流动的风景(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于小伟(blog)与天津某集团签订合同,成为某绿色环保涂料的健康形象大使,这是在于小伟相继进军电视剧、电影领域后,首次担任环保产品的健康形象代言人。

  于小伟曾在众多影视剧中有过精彩的表演,并凭借电视剧《男才女貌》中的刘浩东、《遍地英雄》中的杨宗,电影《孔雀》中的伞兵、《无极》(blog)中的“也力”大将军等一系列深入人心的荧幕形象,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和支持。

  据了解,该产品集团正是看中了于小伟日渐上升的人气,同时,他健康明朗的外形也很符合产品的理念和特点,加之于小伟又是天津籍演员中的佼佼者,在天津家喻户晓,故而力邀他作为该集团主打产品绿色环保涂料的形象大使。

  于小伟对代言产品的选择一向很严格,此次决定出任这一绿色涂料的健康形象大使,正是看中了该产品的环保性质。目前于小伟正在云南大理拍摄新剧《逃亡香格里拉》,巧合的是,在剧组拍摄期间,恰逢国家有关部门发出保护自然生态环境,保护自然景区的通知,剧组也积极响应“绿色拍摄”,规定每到一处拍摄场地,都要特别注意保护当地的自然环境。看来,于小伟不仅外形时尚前卫,环保意识也很强烈。于小伟将于6月下旬返京,为该产品拍摄宣传片。

  未来的一段时间,我们可以在北京的公交车上看到小伟代言的广告照片,想必会是京城一道流动的风景。文/雪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