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娜新书6月底推出 首站签售地难以定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21:59 新浪娱乐
谢娜新书6月底推出首站签售地难以定夺(附图)

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这段时间,内地综艺节目一姐谢娜(blog)蔡康永吴宗宪的搭档主持引来了观众们的一致肯定,而且这也让谢娜人气急升,成为了风头最劲的主持人。现在,谢娜的新书也即将在6月底正式推出,然后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签售会,但是因为各地的fans都很热情,以至于新书签售首站放在何地难以定夺。另外,这本书现在也被台湾的几大出版商争抢版权,即将在台湾推出。

  谢娜的这本书准备了两年多时间,一开始完全就是以特别轻松的姿态记叙的,就好像是日记一样,所以这本书最终呈现给fans们的样子是特别轻快活泼的,而且也带有谢娜个人的生活轨迹。谢娜的笔触非常轻快,就如同她的人一样,会给大家带来无数的快乐。从现在了解到的情况看,各地的观众、fans对谢娜的这本书高度喜爱,书商每天都能接到无数的订购电话,以至于新书签售首站放在何地难以定夺。

  同时,谢娜的这本书现在也被台湾的几大出版商争抢版权,即将在台湾推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