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影迷热情感动孙俪 将奔赴太原签售写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22:15 新浪娱乐
影迷热情感动孙俪将奔赴太原签售写真(附图)

孙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这个纷繁复杂的娱乐圈里,美丽可人的孙俪一直以她清纯原色示人,因而被广大观众深深喜爱。她的《原色·孙俪》一经推出,便受到影迷的大力追捧。6月10日,孙俪将携她的处女写真《原色·孙俪》来到山西太原进行现场签售。

  作为当红女星,孙俪保持着刚出道时的纯真可爱,她的坚强、乐观、爱心随着岁月的增长而慢慢积累,无论对公益事业还是对宠物的爱心事业,都不遗余力。她不变的真诚与
亲切也使越来越多的观众喜欢上她。

  这本孙俪的处女写真集中,大部分取景之地都是在她熟悉的云南,所以整本写真集更是不折不扣展现了孙俪清新脱俗、秀美多情的“原色”风格。

  写真集刚一上市,就引起一阵购买狂潮。先后在北京和上海举办的几次签售会都人潮涌动,场面空前火爆。其他各地影迷更是一直期待能与偶像零距离接触,他们的热情深深感动了孙俪。

  6月10日,电视剧《上海滩》杀青后,孙俪将从上海奔赴太原,进行《原色·孙俪》现场签售。届时,所有太原喜欢孙俪的朋友都能到现场与她一同分享这本浓缩她的表演历程和美丽瞬间的写真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