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娱乐32强专题(上):超女是世界杯最强的对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3:25 北京娱乐信报

  娱乐32强专题(下):世界杯狂潮之下 娱乐不败

  持续一个多月的世界杯开幕在即,这对球迷来说是久旱逢甘霖,然而对于我等非球迷来说却是一场漫长的磨难,君不见大街小巷处处都是足球标志,在偌大个世界里,我们这些娱乐狂人们似乎没有了容身之地。然而今日当我们分头去打探世界杯期间的娱乐消息时,却发现在这片足球狂潮之下,各项娱乐演出却依然是红红火火,从“摇滚芭蕾”到“超级女
”,从国内外大片到精彩电视剧不一而足。今日,我们特意总结了世界杯期间的“娱乐32强”,以此为非球迷们、为广大的娱乐爱好者呐喊助威。

  “娱乐32强”·看电视

  超女是世界杯最强对手

  时间:世界杯期间

  点评:6月,激情火辣的世界杯将拉开帷幕,翘首企盼了四年的球迷终于得以发泄满腔热情。但也有这么一群人,可能对世界杯并不那么感冒,因为他们关注的超女也正是酣战淋漓渐入佳境的时候了。可以说,在今年的国内荧屏上,超女是世界杯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不过,湖南卫视显然是意识到了这点,所以纵观今年世界杯期间超女的播出安排,基本上都避开了世界杯的比赛播出。因为德国和北京时差6小时,所以比赛多在晚上或深夜,因此除部分周五晚的比赛撞车外,白天的比赛都不会受到影响。

  

娱乐32强专题(上):超女是世界杯最强的对手
梅婷(blog)、柯蓝(blog)许晴三美女叫板世界杯三个女人比拼世界杯

  时间:6月10日开播,BTV-2

  内容:导演张建栋此次将针对第四者、精神出轨、性骚扰、无性婚姻、性别异化等诸多社会敏感话题展开讨论。故事讲述了三个背景、性格、遭遇都迥然不同的女人如何遭遇生活和感情上的风暴。由许晴、梅婷、柯蓝出演。

  点评:你的老公或男朋友可能会为了足球而错误地将你冷落一边,而你不如利用这段清静时间好好学学怎样维护自己的幸福生活。到时你把老公或男朋友给治得服服帖帖的,也算报了世界杯的“一箭之仇”。

  导弹工程兵与球星 谁更“男人”

  时间:6月7日已开播,CCTV-1

  内容:《石破天惊》是一部带有揭秘性的主旋律作品,它把镜头对准常年工作在地下的导弹工程部队。

  点评:谁说男子汉都要看足球?爱看《石破天惊》的男人更“男人”!因为他们不是那种企图以肌肉吸引女性注意的毛头小伙子,他们是忧国忧民,有勇有谋的理性男人。

  农村观众看《阿霞》

  时间:6月7日已开播,CCTV-8

  内容:川妹子阿霞被表哥骗到山西省卖到一村民家里当媳妇,几次逃走都被抓了回来。在一次受伤后她被村民送往医院,并且主动给她献血,村民们的真挚热情感动了阿霞,她决定留下来,带领大家致富。

  点评:中国的观众群体可不仅仅在城市,农村更是一个重头的地方。央视很聪明地在世界杯期间抢夺了这部分观众。

  《半路夫妻》重播 抢夺“旧FANS”

  时间:6月9日15:00开播,

  BTV-4

  内容:由孙红雷陈小艺、张嘉译等主演的电视剧《半路夫妻》创下了几年来北京台的收视最高纪录。该剧是北京电视台用来征服那些旧FANS的必杀武器。

  点评:对于那些要足球不要老婆的男人,你不妨拿这部电视剧吓唬他一下,让他知道,他再冷落你,你就毫不留情地走人。当然,你不要太拿我的话当真了,吓唬过了火可别来找我。

  “娱乐32强”·看电影

  《冰川时代2》缓解球场紧张

  时间:6月9日上映

  内容:福克斯公司的动画巨作《冰河世纪》被誉为是2002年最优秀的动画片之一。在《冰川时代2》中,导演卡洛斯·萨达纳为我们毛茸茸的长毛象朋友找了一个女朋友——爱丽。

  点评:在世界杯如此热辣的比赛中,何不降降暑,到冰川时代感受一下动物们的小情小调呢,不用那么紧绷着自己的神经了,看看《冰川时代2》彻底地放松一下吧。

  

娱乐32强专题(上):超女是世界杯最强的对手
《冷酷收获》靠的是真功夫

  时间:6月22日上映

  内容:美国惊险动作大片《冷酷收获》讲述一个双胞胎兄弟向恐怖组织复仇的故事。

  点评:如果你觉得球场上的两队争风仍不够激烈,那么《冷酷收获》绝对能让你满足,影片的所有打斗动作全是演员真刀真枪,真材实料上阵。

  “章鱼”就是你的对手

  时间:6月16日上映

  内容:继《章鱼》第一集大获成功之后,NUIMAGE再次推出了《章鱼·东河惊魂》。编剧麦克尔·魏斯再次执笔,这一次警察尼克及同事,需要在狭窄的隧道内与巨怪搏杀,同时解救被困的市民。

  点评:面对这个“凶猛、机智、狡诈”的巨怪,你又该怎么办呢。就如同球场上的球员,在面对强劲的对手时,为了荣誉你肯定不会放弃,影片的主角也是这样。

  《左麟右李》“卖”谭咏麟

  时间:6月9日上映

  内容:在电影中,谭咏麟一人分饰四个角色,可以说是影片最大卖点。尤其为了追求谭校长在银幕与舞台的形象差别,为了角色谭咏麟更是牺牲形象增肥了50斤出演。

  点评:谭咏麟与李克勤共同打造的“左麟右李”演唱会已经创下了70场满场的惊人纪录。而同名电影也弥补了没有机会看演唱会的观众,和一场足球来比,可能这样的机会才是最难得了。

  《空中决战》看空中比赛

  时间:6月22日上映

  内容:《空中决战》取材于法国家喻户晓的经典漫画,影片当年在法国上映时,曾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

  点评:虽然我们不可能有机会见到真正空军战斗的场面,但是能有机会在影院里享受一把也是不错了,足球场上队员们在绿茵场上你死我拼的肢体斗争,而电影里这些大家伙在天上来场比赛肯定更刺激。

  《梦想照进现实》徐静蕾(blog)新作

  时间:预计6月底上映

  内容:近两月来,徐静蕾一直在博客中记录了她创作与拍摄《梦想照进现实》的苦与乐,虽然影片还在后期制作,但是有内部人称该片也将抢在6月底这个黄金时间上映。

  点评:女人在这个季节的首选当数由演而优则导的美女导演徐静蕾的最新力作《梦想照进现实》。除了细腻的诠释能牵动女人们的心外,影片讲述的两个人的故事相信更能吸引女人的眼球。

  《海神号》除了本事还靠机会

  时间:持续到6月底

  内容:灾难片《海神号》就更不用多说了,危难一刻,你会怎么做,这是影片对于观众的最大考验。

  点评:可能对于看世界杯的你会有同感,究竟这一场谁才能胜利,而谁又能笑傲到底。也许就在某一秒,一个决定就会改变一切。

  “娱乐32强”·看展览

  全国第六届工笔画展

  时间:6月15日-22日

  地点:中国美术馆

  内容:第六届全国工笔画展览是四年至五年举办一次的全国性工笔画专题展览,占据了美术馆的7个展厅。参展画家广泛,有老一辈名家、学者,有知名的中年画家,有新出茅庐的青年画家,更有一批来自高等艺术院校的新秀。

  《中国名陶名瓷展》

  时间:6月8日-28日

  地点:中国工艺美术馆

  点评:展览汇集了20多位名家的500多件作品。有来自宋代五大名窑:钧瓷、汝瓷、官瓷、哥瓷、定瓷;具有“瓷都”之称的景德镇瓷;明清时进入鼎盛时期的石湾陶;创始于清代末年的醴陵瓷;上海汉光瓷等名家之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