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友称陈紫函不是挖墙脚 只是与汪雨复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7:49 新闻晨报
好友称陈紫函不是挖墙脚只是与汪雨复合(组图)

赵薇(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友称陈紫函不是挖墙脚只是与汪雨复合(组图)
陈紫函(blog)(资料图片)

  随着陈紫函主演的两部大戏《白蛇传》以及《神雕侠侣》的上演,围绕她的新闻也逐渐多了起来。昨天,又有媒体称陈紫函在某节目中承认,她目前正和汪雨谈恋爱。昨天,记者从陈紫函一位身边好友处了解到,这一情况的确属实。

  昨日有媒体报道说:在参加某谈话类节目时,陈紫函对自己和男友之间的生活细节娓娓道来,不觉羞涩,而在言谈中更表现出了甜蜜和幸福。但是主持人一句“你是否真像传闻
中那样,抢了别人的男朋友”却让她陷入短暂的沉默。随后她轻轻说:“我不可能抢别人的男朋友。”在主持人追问之下,她终于说:“既然话点到这里,我就要说清楚。我不想和赵薇有太多过节,我们只是彼此出现在不同的时间里。”

  从这一番话来看,陈紫函似乎已经承认了她和汪雨之间的恋爱关系,为了搞清楚情况,记者昨天拨打了她的电话,但却一直未能接通。随后,记者又致电她的一位身边好友,从这位朋友口中,记者终于知道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对方首先承认了陈紫函现在的确和汪雨恋爱,然后表示:“一直有人说她是第三者,抢了赵薇的男朋友。事实根本就不是这样,早在2000年,两人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认识之后,就开始了秘密交往,后来因为一些小误会才分了手。而在他们分手之后,汪雨才和赵薇好上的。”

  去年的上海电影节上,汪雨现身为赵薇捧场,一段被媒体猜测了许久的恋情终于彻底曝光。但好景不长,仅一个月之后,香港媒体就拍到了黄奕与汪雨的牵手照,虽然事后有人证实这是一次炒作,但却成为赵薇和汪雨分手的导火线。

  “汪、赵两人分手以后,汪雨和陈紫函又恢复了联系,重新复合。从时间上来说,两人根本没有交集,所以谈不上什么抢了赵薇的男朋友。”陈紫函的好友这样对记者说。

  同时,对方还为汪雨做了一些澄清。他说:“汪雨其实是被一些媒体妖魔化了,一会说他跟张敏好,一会说他跟黄奕好,其实除了赵薇和陈紫函两个人,其他人都是炒出来的,根本没有的事。汪雨是一个很细心的人,他对陈紫函真的很好。虽然两人不在一个城市,但他每天都会给陈紫函打电话,而且还会主动‘汇报行踪’。每次陈紫函到上海拍戏、参加活动,他也都会去探班。同时,他还会定期给陈紫函送一些贴心小礼物。”当记者问及两人的爱情会不会有一个最终结果时,对方表示:“现在紫函的事业有了不小的起色,所以今年他们肯定不会考虑结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