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琢言迎来事业开门红 是否能成第二个刘亦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3:54 新浪娱乐
何琢言迎来事业开门红是否能成第二个刘亦菲

何琢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琢言迎来事业开门红是否能成第二个刘亦菲
刘亦菲

  2006年最值得关注的新人王--何琢言,最近可谓风头正劲。张纪中(blog)导演力捧其加盟《鹿鼎记》,与众多一线大腕共同出演,并在其中饰演韦小宝最钟爱的老婆“双儿”。近日,更有可能联手两位当红大腕拍摄某广告。连续的工作安排让这个杭州小姑娘可谓是赢得了自己事业的一个开门红。

  当何琢言以新秀的身份开始绽露在娱乐圈的时候,很多媒体和业内人士都对她抱于
了很高的期望,再加上张纪中的力捧与提携,更让人拿她与“神仙姐姐”刘亦菲作比较。两个同是年纪轻轻就投身演艺圈,同样拥有神仙般灵秀、美丽的容貌、同样一出现就接演了名导演的年度大戏,这种种的相似之处,使得这两个女孩间形成了某种联系。

  有记者曾经采访过张纪中导演,当问到他对于何琢言和刘亦菲的比较与不同时,张纪中导演认为这两个女孩各自都有着不同的优势,她们虽然年纪轻但身上都流露出了做一个优秀演员的潜质。何琢言的可爱与伶俐表露的更明显,而且她多才多艺。

  而对于外界那她跟刘亦菲作比较,何琢言自己的看法确是非常低调、淡然。何琢言非常诚恳地说:“刘亦菲是我的偶像,我以前看过她演的每一部戏。觉得她是个特别优秀的演员。自己距离她的差距还很大。”

  无论当事人的态度如何,何琢言的异军突起的确让媒体对于这个小女孩的关注提高了很多。是否能造就第二个“刘亦菲

神话”,是否能成为“神仙妹妹”,一切的谜底将会逐步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