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被曝曾隆鼻削骨 一周内返京出面澄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4:30 中国新闻网
范冰冰被曝曾隆鼻削骨一周内返京出面澄清(图)
范冰冰

  中新网6月8日电 日前遭网友爆料曾做过隆鼻、削骨整形手术的范冰冰,根据媒体报导,虽然范冰冰本人尚未出面做出任何响应,但是经纪人昨(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范冰冰人在云南拍戏,近期将会回到北京对这件事做出澄清。

  据台湾媒体报导,原本当整形传闻传出时,范冰冰和经纪人都关机,让记者找不到人,引起媒体揣测传闻可能属实,不过昨天范冰冰的经纪人手机通了,对于整形传闻一笑置之
,她解释并非不开手机,而是她和范冰冰人都在云南的偏远地区,那里讯号很不好,而且范冰冰的手机自从被网友将号码公开在网络上后,就不太用那支手机了。其经纪人表示,找不到他们是很正常的。

  范冰冰的经纪人强调,范冰冰到底有没有整过形,大家光是用臆测、怀疑根本是毫无根据的瞎猜,经纪人语带玄机表示,等范冰冰回到北京,将会用一个方法证明自己没有整过形,但到底要透过什么方法呢?经纪人则卖关子地说:“一切暂时保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