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霍亚明“坏”入人心 为袁泉与何润东“反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8:54 新浪娱乐
霍亚明“坏”入人心为袁泉与何润东“反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有“可媲美韩剧”之称的电视剧《天国恋歌》,尽管还没有大规模的在各地播出,但已有不少看过此片的观众给予了这部戏高度的评价,认为《天国恋歌》在剧情、服装、画面上均体现着类似韩剧的唯美风格。剧中扮演反面男一号胡凯的青年演员霍亚明也因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而被观众记住,可谓“坏”入人心。

  初尝反面角色获成功

  霍亚明在《天国恋歌》中饰演的胡凯,与何润东扮演的尹童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但胡凯为人功利、世故,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因为嫉妒尹童的才华而处处与其作对。后来两个人又因同时爱上美丽的女孩杨岚(袁泉饰)而更加势不两立,在铸成很多大错之后,胡凯终于幡然醒悟。对于饰演这样一个反派角色,霍亚明表示是第一次尝试,之所以被导演选上完全是因为本人与角色差异较大,拍出的效果更具真实性。“开始出演这个角色时还有一些担心,怕这种角色会带来负面影响,因为观众有时难免入戏太深,分不清戏里戏外。但当我进入角色以后,发现这个人物的内心其实很复杂,他之所以会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是因为他个人的经历和人生观造成的。后来我慢慢喜欢上这个角色,并发现了自己在这方面的潜能。通过这部戏,我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挑战这种复杂的、个性鲜明的人物。”现在,《天国恋歌》已经在各地陆续播出,而胡凯也果不其然让观众“恨之入骨”,但霍亚明反而很开心,因为这正说明大家接受了自己的表演。

  与何润东袁泉合作愉快

  谈到与《天国恋歌》两个主角何润东、袁泉的合作,亚明表示他们之间合作的很愉快。与何润东的对手戏非常多,两人第一场对手戏他至今还印象深刻。“第一场就是一场激烈的对手戏,需要很强的爆发力,在此之前我们并没一起演过戏。那场戏讲的是我剽窃了何润东的作品,却不认错,我们俩人激烈争吵,甚至扭打在一起。因为太过入戏,我把他的项链都扯掉了,我自己衬衫的扣子也掉了,但我们表演时感觉都非常好。”

  而说起袁泉,亚明就更开心了,“她是我的师姐,我平时就非常欣赏她,无论是做人还是演戏,所以这次和她合作非常高兴。可惜我们两个重场的对手戏并不是很多,因为戏里她自始至终爱的都是何润东,而我开始虽然有利用她的心理,但最后是真心爱她。”

  “文武小生”戏路宽广

  2002年,霍亚明从中戏本科毕业,之后一直戏约不断,先后出演了《白门柳》、《白屋之恋》《浪漫女孩》《继父》等十余部影视剧,因为戏路宽广,涉足的角色包括了太子、书生、军人、民工等多种身份,也被观众冠以了个“文武小生”的头衔。而剧组也对他的单眼皮情有独钟,认为“亦正亦邪”,可塑性强。

  六月底,霍亚明主演的电视剧《雪域情》又将登陆央视一套,作为正在上升期的新人,霍亚明期待着观众的关注和意见帮助自己提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