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彦斌代言《时代影视》 “华丽变身”倒计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21:55 新浪娱乐
胡彦斌代言《时代影视》“华丽变身”倒计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彦斌代言《时代影视》“华丽变身”倒计时

胡彦斌代言《时代影视》“华丽变身”倒计时

  一年一度的“《时代影视》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正式启动!R&B小天王胡彦斌不负众望,勇夺读者支持率头把交椅,当之无愧成为2006《时代影视》形象代言人!他将于7月抵达济南,参加《时代影视》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决赛,并将与优胜者一起拍摄《时代影视》封面照片!

  “《时代影视》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已经进入第五个年头,今年更打破“女生天下
”的惯例,坚持“机会面前男女平等”的原则,除了靓丽、时尚、咔哇伊的美眉,也欢迎阳光、帅气的男生,尽情秀出MAN味十足的激情和魅力!

  2006年,《时代影视》倾情打造之“华丽变身”计划,为你提供狂欢的舞台,让你实现缤纷的演艺梦想!

  华丽变身之“封面SHOW”

  拔得头筹的第一名将会被“秘密”打造,接受“小时”从头到脚的时尚包装,与R&B“胡王”斌斌一同登上《时代影视》的封面,成为真正的明日巨星,瞬间完成由平凡少年变身Super Star的奇幻之旅!

  华丽变身之“飞向韩国”

  在“韩流”正盛的日子,《时代影视》专程请来韩国资深专家坐镇本次选拔赛!不但担任评委,还将为选手进行赛前指导以及全方位包装!获得大赛前三名的幸运儿,除了享有韩国专家面授“造星理念”的特权,更会获得韩国“青州大学”的全额奖学金,赴韩留学。这个与“韩流”亲密接触的机会,你怎能错过?

  华丽变身之“演戏初体验”

  好戏在后头!最终当选《时代影视》形象代言人的选手,将接演长篇电视连续剧《旱码头》的一个角色!《旱码头》由中央电视台、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摄制,是编剧陈杰继《大染坊》之后又一部力透纸背的扛鼎之作!大导演、大制作、重头大戏,“小时”把这个求之不得的机会献给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