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俪不忘慈善事业 北京渡过“光明的一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9:07 新浪娱乐
孙俪不忘慈善事业北京渡过“光明的一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俪一直以她清纯原色示人,因而被广大观众深深喜爱。她的《原色 孙俪》一经推出,便受到影迷的大力追捧。此前结束不久的北京、上海的签售活动都异常火爆。为答谢广大影迷的一直支持,结束完电视剧新《上海滩》的拍摄后,孙俪没有休息,今日又赶赴太原进行写真签售。

  虽然又是拍戏又出写真,所有时间都安排得满满的,但百忙之中的孙俪却不忘慈善
事业。昨日,身为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光明大使”的孙俪,在北京渡过了“光明的一天” 。

  作为内地当红艺人,在孙俪身上找不到任何的矫揉造作,一直保持着清纯与甜美,同时默默的做着各种慈善活动。在《霍元甲》中,她扮演了心地善良的盲女“月慈”,因此结缘与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2005年夏天,继世界冠军刘翔刘璇、罗雪娟及著名主持人吴小莉之后,孙俪也应邀担任“光明大使”。这一年时间,无论工作怎样繁忙,孙俪也不忘慈善事业。

  6月9日下午,孙俪与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副秘书长马秀娟女士一同出席了这场慈善活动。她拿出自己的钱捐助了20个盲童,用实际行动再次向大家呼吁多多帮助贫穷和有先天疾病的孩子。在活动现场她更向大家坦言,帮助别人对于她来讲是她一辈子会做的事情,她要以她有限的能力帮助更多的人,无论怎样的方式来进行。同时孙俪还将当天义卖写真集的所有钱都献给了基金会。

  晚上7:30,孙俪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北展剧场,参加了“2006喜新爱旧音乐送光明新星公益

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目的就是号召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和推动“健康快车”扶贫治盲慈善事业,为偏远贫困地区的白内障患者筹集善款。作为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光明大使”的孙俪,早前就代表参加本次演出的三十多位歌手出席了在北京的西单商业区举行的签票活动。在现场,她为购票的歌迷送上自己的写真集并亲笔签名。而今晚她更是以一首“爱如空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掀起演唱会的高潮。众多影迷歌迷纷纷上台鲜花,把孙俪包围鲜花中,如同歌名“爱如空气”一样,让所有的爱伴随着花的清香弥漫在整个会场的空气中。此次演唱会的所有门票收入也将捐赚给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用来帮助更多偏远贫困地区的需要治疗的孩子们。

  在结束了昨日北京“光明的一天”所有慈善活动后,孙俪今天将在太原进行写真签售,分享这本令人温暖感动的写真集。莹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