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圣依秘密签约新公司 周星驰送上祝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57 沈阳今报
黄圣依秘密签约新公司周星驰送上祝福(附图)

黄圣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圣依秘密签约新公司,老东家星辉坐不住了。昨天,星辉高层魏达深表示,星辉会坚持让法律来裁决。

  黄圣依签约新公司的消息,引来了娱乐圈内外的极大关注。昨天记者得到香港同行的消息,周星驰已经对此事“不回应”。面对香港记者的提问,周星驰表示:“我从来没有对这件事发表过态度,以前不会,今天、未来更不会。”提到黄圣依进军歌坛之路,周星驰
则简单地表示,会祝福她,希望她把歌唱好。

  记者随后致电星辉公司高层魏达深先生,魏达深颇有些无奈地说:“我们的官司也快进行到法庭裁决阶段了,就让法律来决断好了。”至于是否会像之前所说“谁敢签黄圣依,就起诉谁”,他表示:“这件事还有待确认,我们还是会坚持让法律来裁决。”记者提到周星驰态度平和的回应,魏先生听到却很惊讶:“不能吧,他怎么会说这样的话呢?”

  黄圣依本人一直没有对签约一事进行回应,不过她的助手金先生却意味深长地对记者说:“怎么说才好呢,我只能说,大家接着关注一下吧,会给外界一个交待的。”据内部消息,近期黄圣依有可能公布新东家的背景。(记者王琳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