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女明星传授世界杯看球秘诀 贴着面膜去熬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16 新闻晨报

  这年头,想把自己折腾疯魔可是越来越容易;要么当个像窦唯样的明星,要么就熬夜看世界杯。当然,熬个夜就把人弄得半疯不傻的也只属偶然,对于大多数女同志来说,一般都不如男同志那么能抗“瞌睡”,况且熬夜还会带来比如眼圈变黑等副作用,那么做个女球迷该如何“熬夜”呢?下面,且看各位女星为我们传授这一招招熬夜“秘诀”吧。

  秦岚

  【熬夜语录】时刻保持亢奋状态

  大美人秦岚的熬夜秘诀,就是让自己时刻保持兴奋的状态。小时候,秦美人的愿望就是过年时能与家人一起熬夜守岁,可这个愿望却一直没有实现,“因为我实在太贪睡了!”直到当了演员,秦岚才有了熬夜经验。她说熬得最长的一次竟然48个小时没睡过觉,“我太亢奋了,一心想着拍要好戏,到最后导演给我6小时的假让我补睡我都没睡着!”由此可见,干一行爱一行,人生哪有过不去的坎,球迷哪有熬不了的夜呢!

  刘涛

  【熬夜语录】多了一次美容机会

  对于刘涛而言,熬夜就是给自己增加了美容机会。正在横店拍摄《大人物》的她,一谈起熬夜,话匣子就打开了,“早在部队时我就练成一身熬夜的好功夫,做了演员后,更是将熬夜本领练到了极致。”刘涛在部队时年龄尚小,要美容还没有发挥余地。一转眼,穿绿军装的小姑娘成了大美女;美女怎么熬夜?“我熬夜时常喝柠檬水,能提神而且还能补充水分。”熬夜后,刘涛没忘记给自己的脸敷上一份自己调配的面膜,再洗个热水澡,最后美美睡上一觉。

  李霞

  【熬夜语录】贴着面膜看球赛

  由“万人迷”小贝领衔的英格兰队在全世界俘获了不少女球迷的心,李霞就是英格兰队的骨灰级粉丝。她说自己其实很少熬夜,怕有黑眼圈,但这次为了看偶像欧文和贝克汉姆,就豁出去了。李霞准备贴着面膜熬夜观赛,“这样既可以美容又可以保持清醒。女孩子一定不能忘了之前要贴眼膜哦!”原来美女是这样保养出来的。看球美容两不误,亏李霞想得出来。不过她特别提醒:贴着面膜看球赛,一定不要半夜出门。

  何美钿

  【熬夜语录】倒立三分钟能顶半小时

  说到熬夜,何美钿的方法恐怕是很少有人能够模仿的,她说:“当年有一位师傅告诉我,倒立三分钟能顶半小时呢。所以每当拍戏熬夜时,我就会偷偷找个没人的地方,倒立几分钟,人就变得格外清醒了。”但她再三强调,这个方法如果之前不具备这样的“功底”,就不要轻易尝试,否则会得不偿失。记者粗略计算了一下,如按照何美女“倒立三分钟能顶半小时”的逻辑来推算,一夜3场球看下来,你需要倒立12次,共计36分钟才能保持清醒。

  马艳丽

  【熬夜语录】带着激情去看球

  马艳丽绝对是一个富有激情的球迷,在博客中她谈到了贝克汉姆,“激情原来随处都是,激情原来一触即发!说起

世界杯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小贝,从设计师的角度,我欣赏他每一次发型的改变带给整个时尚界的冲击;他对时尚的影响已经超越了一个足球运动员所能企及的高度。”真是三句话不离老本行,马艳丽在暗示我们:只要激情在,熬夜看球还怕会睡着吗?这招比较适合那些骨灰级球迷,即不管世界杯还是什么杯,只要是足球就一场不落者。特约记者许彦谢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