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圣依签约新东家 出资5亿打造国际明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34 钱江晚报
黄圣依签约新东家出资5亿打造国际明星(附图)

黄圣依(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与周星驰的合约迟迟不能解决,官司即将在香港开庭的黄圣依,近日却传出欲高调与一家唱片公司签约。昨日记者从圈内获得独家猛料,已有财大气粗新东家,接手了黄圣依这个一般公司不敢接的“烫手山芋”,并将用5亿元打造新黄圣依。为此,就连周星驰前日都公开通过媒体表示祝福黄圣依的签约,由此看来黄圣依新东家的背景势力的确不容忽视,关于黄圣依的种种传闻也不是空穴来风。

  昨日记者获悉,一家业内大公司,已经秘密签约了黄圣依,并出资超过5亿元来全面打造黄圣依。据称黄圣依第一张唱片已悄然制作完成,其首度开唱即与央视《欢乐中国行》合作,更是连续接下了数部央视大戏。另外还有一大猛料是,黄圣依已被内定为投资3亿元、由名导执导、即将开拍的电影的女一号。据了解,这些影视作品都是为黄圣依量身定制,针对黄圣依能文能武的良好素质,准备将黄圣依的歌、舞、琴、武全面展现。据透露,他们力捧黄圣依,是相信黄圣依有这个潜力,能迅速摘掉“星女郎”的帽子,另外还想把黄圣依朝着国际化的道路打造。

  对于签约新公司一事,近日黄圣依的助手金先生已向媒体透露:“怎么说才好呢,我只能说,大家接着关注一下吧,会给外界一个交待的。”此言一出,顿时引来众多猜测。

  今年,黄圣依与超级富豪杨子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虽然屡屡被拍到一起参加活动甚至逛街购物,但两人在公众面前依然是否认。但前几天黄圣依与杨子一反常规,高调牵手出席“中国电视剧风云榜”的颁奖典礼,令全场哗然。所以有不少圈内人士猜测,黄圣依的新东家的幕后老板就是杨子。

  综观黄圣依与杨子两人事件,炒作也好,巧合也罢,都值得娱乐圈关注,毕竟火了杨子,上位了黄圣依是不争的事实。不管黄圣依的新东家的幕后老板是杨子,还是杨子也是这家财大气粗新东家的打造对象,看来黄圣依与杨子两人事件不会就此落幕。陆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