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宁静否认频接戏因离婚后生活窘迫:我太爱烧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06:59 信息时报
宁静否认频接戏因离婚后生活窘迫:我太爱烧钱

宁静《东归英雄传》剧照曝光(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对于宁静,坊间有很多关于她爱耍大牌的传言,亦不乏与媒体关系恶劣的说法。但前日宁静与吴京一起为新剧《鼓上蚤时迁》到深圳做宣传(该剧近期也将在广州台播出),看来心情不错。对于一些隐私或者负面的问题,宁静回答得十分爽快。

  近几年,宁静拍过《天下第一》《大汉天子》、《梧桐相思雨》、《借兵》等十几部剧集。谈到因为离婚生活窘迫而乱接戏的传闻,宁静称自己接戏多和离婚没有关系,其
中有不少是因为朋友邀请而友情出演的。“不过我的确很缺钱。”她说。

  信息时报:为何你出道这么多年,拍了这么多戏,还会缺钱花呢?

  宁静:因为我很爱买东西,可能因为从小家境比较好没吃过苦,所以常把自己花成赤字。有的商家会说,你是宁静所以送你这些东西,小东西我可以道谢,大东西绝对不能要的。也有商家因为我是宁静,所以原本八十块的东西,卖给我就要八千块,听了太多七、八千的报价,我就会觉得是要这么多钱的。我买东西的时候,钱是放在助手那里的,她来掏钱,我花得就更没有概念了。

  信息时报:那么多的钱都用来买什么呢?

  宁静:我有很多爱好,比如买家具,买得太多后,只能找个仓库来堆放它们,现在变成家具收藏家了。我买的家具中式、西式的都有。

  信息时报:今年有什么计划,想转入幕后工作么?

  宁静:我的确想转入幕后工作,因为做演员太被动了,我想表达一些自己想要表达的故事。我很不习惯跟人打交道,都不知道怎么会进入娱乐圈的,如果你叫我对镜头演戏这没问题,但要我面对很多陌生人,我会很紧张。我很佩服参加超级女声的小女孩,她们都是以自信取胜的人,我就不行,就算我年轻几岁也不会参加超级女声。

  信息时报: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你喜欢哪个球队或球员?

  宁静:我从前也的确是爱看足球的。但后来看了几场

中国队踢的球,就决定不再看足球了。我的“口味”可能有点特别。我喜欢德国队的巴拉克。我发现他正面看超帅,但是侧面看超级难看。竟然有这么矛盾的男人,我真的很感兴趣。可惜至今未看他踢过一场球。因为开幕的第一场他带伤未上场。 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